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微博tttim y一直爆发猛料,很多人都好奇他究竟是谁?是男还是女的,虽然微博上没有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但在娱乐圈上却有他的传说。一开始很多都怀疑是秦奋的小号,但被排除了,为什么?因为他姓李!那么这个微博tttim y神秘人究竟是谁呢?

秦奋澄清微博tttim y不是他的!tttim y李姓神秘人扒皮疑似隐形富豪的他

微博tttim y知乎

小编也去知乎天涯哪里扒皮过,都没有详细的证据能够证实微博tttim y到底是谁?只知道这个人姓李,一开始还有人猜是李小璐的小号来着,但这明显是不可能的。最大可能他只是一个替身,某人的替身。账号本人是姓李,但背后的人是谁就难说了。

网传是秦奋小号的tttim_y也开始放瓜了:和张殿伦在一起过,和涂松岩在一起过!在KTV钓凯子,追过无数小鲜肉,现在和一个老板在一起!他说马苏就是自己浪还要坑别人,如果马苏不删微博不道歉,就会继续爆料。

最近,关于秦奋喜哥分手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为了否认外界传言,喜哥近日连连po出与秦奋还在恩爱的证据以击破流言蜚语,但是也只是喜哥单方面的在努力澄清,而秦奋那边一直没有回应,这不禁让人质疑俩人的感情是不是真的走到尽头?今天一则微博号的爆料内容迅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