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sscc中国超跑俱乐部主席是谁

黄毅清

黄毅清,英文名ANDY,任职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会长,心动力公益慈善专项基金发起人,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说起黄毅清,很多人的印象只有黄奕前夫这个称号,早先黄毅清和黄奕离婚的事情也是闹得沸沸扬扬,抛开感情因素不谈,黄毅清本人也是相当有实力。

黄毅清任会长 揭秘SSCC中国超跑俱乐部豪车富二代内幕

SSCC,原名为:英文上海超跑俱乐部(Shanghai Super Car Club),现已更名为中国超跑俱乐部(Shanghai Sport Car Club),简称SSCC;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以上海为中心,由江、浙、沪和华南等地区的超级跑车主自主发起的,经合法注册的超跑俱乐部,也是全国第一个倡导和坚持以非盈利为目的的绿色俱乐部。

黄毅清任会长 揭秘SSCC中国超跑俱乐部豪车富二代内幕

sscc中国超跑俱乐部成员介绍

目前会员有300多人,聚集了江浙沪一带超跑爱好者。

大多数人知道SCC,其实上海有个SSCC成立更早,据他们自称是中国第一个注册的,有300多位会员。SSCC俱乐部感觉其实挺神秘的,但是自从明星黄奕和SSCC会长结婚以后,这个俱乐部也似乎开始风生水起。

黄毅清任会长 揭秘SSCC中国超跑俱乐部豪车富二代内幕

SSCC会长Andy黄毅清,做房地产的顶级富二代,是明星黄奕前夫,住着八千多万的大别墅,有劳斯莱斯,限量版法拉利599GTO,兰博基尼LP700,兰博基尼盖拉多,保时捷911,宾利欧陆GT,奔驰SLS AMG,日产GTR等。曾经在微博晒过一张自家别墅的大泳池照片。最让人咋舌的是,他订了一台两千多万的全球限量499台的法拉利LaFerrari。

SSCC副会长浩子,法拉利458车主,结婚时送给老婆一颗卡地亚的8克拉钻戒,价值几百万。五一举办了婚礼,把俱乐部的会员都超跑都拉过去了,婚礼的场面轰动一时!

据说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主要入会门槛是保时捷911以上的超跑,而奔驰SLK,宝马Z4之类的入门跑车不允许加入。如果你有超跑,想申请加入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只要你填写入会申请书,将身份证、驾照、行驶证复印件发过去就行了。免费的哦!

黄毅清任会长 揭秘SSCC中国超跑俱乐部豪车富二代内幕

说起sscc中国超跑俱乐部,印象标签就是“飙车、炫富、纨绔子弟”,但其实sscc中国超跑俱乐部成员搞过慈善,做过公益,虽然家庭背景雄厚,但确实都很正能量。

之所以采取严格的会员制,目的不是把人划分等级,而是为了集中人群和资源,在日后的活动中发挥更大效应。或许因为会员的家庭背景因素,或考虑到会员个人隐私,SSCC以一种十分低调的姿态运作着。目前,SSCC会员300多人,其中65%的车主是80后,1/4的车主是白手起家的企业家,3/4的车主是企业家的子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