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某网友在论坛上发文,说自己相亲认识的男友,相处半年后发现对方隐瞒了很多事情。因为嫌弃这名男友是秃顶,女子提出了分手。可是这名相亲男却向女子索要2万分手费,并且还列出了2万分手费的具体明细表。这样的相亲男你怎么看?

女孩嫌弃相亲对象秃头要分手 男方索要2万分手费每笔都计算在内

相亲男索要2万分手费

据这名女子说,她在被介绍男朋友时,介绍人说这个相亲男32岁本科学历身高有170,在宁波有房子。听到这样的条件,女子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随后的相处中女子发现,婚房还在按揭男方的身高也没有170,当时女子就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但是在相亲男一再保证下,女子还是决定先相处看看。只是当女子和相亲男准备订婚宴的时候,女子才发现这男子是个秃顶。想到秃顶遗传,女子果断提出了分手。

女子提分手,男子却提出2万分手费,这其中包括两人平时约会吃饭的费用均摊,当时男方的妈妈送给女子的金镯子,女子已经佩戴过的钱。这些分手费都清楚的被男子列了出来共计2万元。

女孩嫌弃相亲对象秃头要分手 男方索要2万分手费每笔都计算在内

2万分手费

看到这样的分手账单不知道你有什么感想?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情侣在相处分手后,有些人会想办法处理当初对方赠送的礼物,偶尔也会有奇葩提出所谓的“分手费”,只是这一项一项细细列出的小编可是第一次见。女子觉得被相亲男欺骗,相亲男却索要2万分手费,这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有网友质问这名男子究竟是不是男人,也有人认为索要分手费没什么。小编认为,两个人如果是相亲认识的,在不完全了解对方,感情基础不牢固的情况下最好不要轻易和对方有过多的金钱纠葛。如果连对方是不是秃顶都不知道,就决定订婚未免也太仓促了。

女孩嫌弃相亲对象秃头要分手 男方索要2万分手费每笔都计算在内

2万分手费

相亲可能遇见对的人,也有可能遇见各种奇葩。所以在相亲的道路上,大家也一定要擦亮眼睛,如果遇到一个向你索要2万分手费的相亲男可真是精彩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