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苏天涯爆料引发高度关注。李小璐和PGone事件被闹得满城风雨后,出乎众人意料的是,作为贾乃亮和李小璐多年好友的马苏因为该事件而被推到了风口浪尖。马苏被曝说谎后,昔日的黑历史也遭到深度挖掘。

马苏天涯爆料 昔日黑历史被一一扒出马苏现实的人品怎么样

马苏天涯爆料

网爆马苏的人品太差了是真的吗?此传闻一出后,有部分网友也十分疑惑着,台上的气质女神马苏简直就是美好的代名词,竟然被曝有着不堪的黑历史?马苏天涯爆料有哪些鲜为人知的秘密呢?

继黄毅清发文怼马苏说谎后,黄毅清总结了马苏有三个特点:第一,私生活混乱;马苏跟孔令辉好之前,还有一个男朋友叫齐xx,也是通过这个人马苏才认识了孔令辉,但与孔令辉在一起时,马苏疑各种劈腿,还与前男友齐xx酒后乱性,听说不久后还看上了魏大勋。许多明星都来参加,并走百米红地毯,但仔细一看,红毯上面满地的垃圾,脏乱不堪。耿直的马苏不顾礼服,弯腰拣了起来。网友纷纷为马苏打CALL。毕竟人红是非多,不论如何,马苏还是有着值得大家欣赏一面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