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风筝》正在热播,对李小冉印象最深的戏是别了温哥华,那会儿看了突然觉得,哇,原来中国人在国外是这么生活的,特别羡慕那种生活,也没想到身在异乡会有那么多心酸。那会儿就特傻,觉得必须好好学英语,万一出国连点菜看病都不会可就瞎了。

觉得李小冉超级好看有气质,有傲气却不狂妄。而且那么白白白。看到了风筝中的林桃又勾起了以前的回忆。感觉岁月并没有让你老去。在剧中高君宝想要加入延娥他们。那延娥最后同意让高君宝加入了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风筝》高君宝走投无路被抓 延娥同意让高君宝加入的原因

谍战剧风筝目前正在热播

高君宝走投无路

几年光景,高君宝已然长大成人了,他再不想上高中,而是要出去工作养活秋荷和周乔,秋荷听了又生气又欣慰。但是她还是希望君宝可以把高中读完,此时,扎着红领巾的周乔回到家里直喊肚子娥,高君宝骂她是饿死鬼托生,令她气恼不已。秋荷训了高君宝两句,高君宝背起擦鞋箱赌气出门赚钱了。秋荷觉得自己没能给高君宝和周乔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她哭了起来,这两个孩子跟着她受苦了。

像高君宝这样的小商贩经常会被公安局抓捕,而且山城公安局对小商贩的抓捕还越来越严,走投无路的高君宝只得跑到偏远的地方做点修鞋的生意,但他没想到会被延娥的手下抓个正着。高君宝知道绑架他的人肯定是国民党反动派,便只得称自己中统的后裔,他爸爸是高占龙。两个特务却并不相信,高君宝说起他爸爸被杀之后的事,并宣称自己要入伙。特务将信将疑,便带着他回到了老巢来找延娥。

来到山洞里,延娥询问高君宝为何要入伙。高君宝称只是追随父亲的脚步而已。延娥感叹今非昔比了,他们现在不过是苟延残喘而已,衣不遮体食不果腹吃了上顿没下顿。高君宝坦言,他出身不好,根本找不到活干,并称自己对延娥有用,他天天躲避公安局追捕,早就学会了一眼认出便衣的本领。延蛾一听,就把他留了下来。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