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洁癖,顾名思义就是十分爱干净!马苏洁癖太严重?人气男演员吴奇隆在节目中大爆料马苏洁癖令人发指。谈及马苏,近期,除了为闺蜜李小璐超澄清出轨传闻而备受关注外,不少网友也发现原来现实生活中马苏是个十分爱干净的女孩。

马苏洁癖太严重 被好友吴奇隆大爆料 马苏洁癖程度令人发指

马苏洁癖太严重

马苏洁癖太严重是真的吗?吴奇隆在一期快本中爆料,若去马苏的家,必须穿上她为客人准备好的家居服,更是不可随意坐上她的床,据说到了马苏门口的时候就要开始脱衣服。网友直言堪称是惊奇洁癖。

苏说自己不太喜欢别人穿着这种外面穿的裤子,坐在自己的沙发上,还有自己的床上。马苏说自己会先铺一个单子,来的时候铺上才让人坐,吴奇隆说你这样不是让人家觉得你很嫌弃吗?马苏说外面的裤子都是细菌,坐在上面,蹭来蹭去的,那它就脏了。而且自己也不会穿外面的裤子就直接坐上去,自己回家会先换上家居服。

而对于去别人家,马苏说自己不会脱,但是自己会非常注意,不会去坐人家的床。维嘉调侃马苏,说她不是怕把别人家的沙发弄脏,是嫌别人家的沙发脏。马苏还说手机还要脏,自己都会用湿纸巾擦,住酒店都会拿酒精擦一下电话什么的,周边的东西都会擦一次,这样的生活习惯。吴奇隆说马苏超级洁癖 ,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