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两天看了最强大脑后,大家都被赌王儿子何猷君给征服了,长得帅有钱智商还高。相信各位小伙伴对何猷君智商多少都感到好奇,何猷君是哪所学校毕业的?如此的厉害何猷君智商是很多普通人都达不到的。

何猷君智商多少 最强大脑何猷君高学历曝光让人吃惊

何猷君智商多少

何猷君上了最强大脑后吸了不少迷妹,高学霸人设又帅有钱,何猷君智商多少这个问题只有当事人知道了,网上也没有搜索到相关的资料,深入的了解何猷君后发现他是麻省理工毕业的,不愧是学霸啊。

据说何鸿燊有四房太太,四太太的儿子何猷君是最聪明的,2011年他在全英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中以优异成绩生出,18岁时被麻省理工和剑桥大学同时录取,高智商自然不用说了。而他在大学期间的成绩,也是科科都接近满分。

最近何猷君在内地动作频频。参加了以残酷脑力竞争著称的节目《最强大脑》。他用时21秒就拿下了第一个环节数字华容道的第一名,第二个环节层叠消融房间又以第一名的身份直通30强。在场的竞争者中还有不少国内高校的学霸,何猷君的高智商碾压令人惊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