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凰权弈天下晋思羽结局成为大越的国主 扮演者袁弘资料介绍

凰权弈天下晋思羽结局是什么

据悉,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晋思羽最后应该成为了大越的国主。

晋思羽,大越三皇子,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人物,由中国内地演员袁弘饰演。他在天盛王朝楚王宁弈清肃朝纲、安固山河的宏图中扮演重要角色。

晋思羽,大越国三皇子,外表温文尔雅的他却与天盛王朝六皇子宁弈、金狮国世子赫连铮有着诸多纠葛。同时,在机缘巧合下,晋思羽也与果敢聪慧的凤知微相识相知。在宁弈清肃朝纲、安固山河的宏图中,晋思羽将扮演怎样的角色?

凰权弈天下晋思羽结局成为大越的国主 扮演者袁弘资料介绍

凰权弈天下晋思羽是谁演的

在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晋思羽的扮演者是袁弘。

袁弘,1982年8月23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

2003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天下无双》而进入演艺圈。2005年,主演清宫剧《上书房》;同年,主演古装剧《少年杨家将》。2006年,因出演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杨康一角崭露头角。2009年,主演古装喜剧《神医大道公》;10月,主演传奇剧《天涯织女》。

2010年,凭借宫廷剧《步步惊心》中十三阿哥胤祥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主演古装玄幻剧《华胥引》同年,主演了个人首部喜剧片《杠上开花》。2014年,他相继主演了都市爱情剧《天使的城》、历史剧《解忧公主》、悬疑剧《穿越谜团》[12-13] 。2015年,凭借《平凡的世界》获得第7届金牛奖最佳男配角、国剧盛典年度媒体特别推荐演员;9月,主演都市励志剧《咱们相爱吧》。2016年,主演史诗历史剧《解忧公主》;7月26日,其主演的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在江苏卫视播出。2017年,获得第22届电视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凰权弈天下晋思羽结局成为大越的国主 扮演者袁弘资料介绍

凰权弈天下袁弘化身翩翩公子

《凰权·弈天下》饰演晋思羽的袁弘眉宇温和、翩翩风雅的晋思羽在气质外型上都与袁弘极为契合。

《凰权·弈天下》的故事背景颇为宏大,除了主角宁弈所在的庞大帝国外,辽阔的大地上还散落着许多小国与部落。毕业于上戏的袁弘凭借《天下无双》中的少年康熙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俊美中不失阳刚的古装扮相以及作为新人优质的演艺潜力,使袁弘受到了业内的关注,获得了许多历练的机会。08版《射雕英雄传》中孽海浮沉、使人又爱又恨的杨康一角使袁弘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喜爱,崭露头角。随后,袁弘再次凭借《步步惊心》中十三阿哥胤祥一角家喻户晓,奠定了其古装男神的地位。大红之后,袁弘并未在自己“熟能生巧”的古装领域内固步自封,反而在《平凡的世界》中挑战敏感坚韧的陕西汉子孙少平,并获得了“金牛奖”(现“文荣奖”前身)最佳男配角等多项荣誉。近几年,戏路愈发宽广的袁弘再度拍摄古装题材电视剧,这也令喜爱袁弘的粉丝对其古装形象愈发期待,本次出演《凰权·弈天下》中的晋思羽一角,不仅满足了众多粉丝的愿望,也将为观众展示一个与过去不同,更佳圆融自在的袁弘。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