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刚儿子和外孙女首同框 王刚儿子几岁了2018

王刚儿子和外孙女首同框

近日,69岁的王刚携小20岁妻子和儿子一家罕见亮相。在王刚的生日会上,一家人团聚,其乐融融,儿子与外孙女首次同框,两个孩子同龄。

据悉,1976年,28岁的王刚经人介绍认了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报幕员小杜。1978年,王刚和小杜结婚,但新婚半年2人就开始闹矛盾。王刚因把精力都放在事业上而忽略了家庭,使他与小杜产生隔阂。于是1979年,仅结婚1年的两人就以离婚收场。另外,两人还有一个女儿王婷婷。1996年10月,王刚与歌唱演员成方圆举行了简朴低调的婚礼。2001年,两人和平分手。

王刚儿子和外孙女首同框 王刚儿子几岁了2018

2005年1月20日,王刚与第三任妻子郑艳东在网上认识。2005年4月,两人见面后一见钟情。2006年11月8日,两人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低调办理了结婚手续。2008年5月,郑艳东暂离工作岗位,在家中安心孕育宝宝,而王刚也抽出时间陪伴妻子。2008年8月25日,郑艳东剖腹产下了4.3公斤的男婴,取名王一丁。图为9岁的王刚儿子。

王刚儿子和外孙女首同框 王刚儿子几岁了2018

王刚儿子多大了2018

王刚儿子王一丁2008年8月25日出生,今年已经10岁了。

2008年年过花甲之年的王刚喜得一子,取名丁丁,现在在幼儿园上中班,因为是老年得子,王刚对于丁丁甚是喜爱,而小丁丁生的也是皮肤白暂,长得甚是可爱。

王刚儿子和外孙女首同框 王刚儿子几岁了2018

王刚是谁

王刚,1948年出生于锦州,是一名回族演员,王刚在十岁那年突发奇想想给毛主席写信,不久之后,王刚竟然收到了落款是中共中央办公厅的回信,这给了王刚很大的信心。

王刚婚姻生活很是坎坷,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曾和一名文艺爱好者结婚,以离婚而告终,在九十年代再次结婚,还是无果而终,现任妻子已经是第三任,丁丁的妈妈郑艳东。

王刚一生充满传奇,十岁那年毛主席回信后,他毅然踏上了从军这条路,先后在吉林军区,沈阳军区文工团工作,是一名享受副军级待遇的文艺工作者。

王刚后来主持过春晚,在九十年代左右,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工作,他在不断的工作变换中不断充实自己的学识和修养,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与张铁林,张国立组成了著名的铁三角。

王刚老师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做事踏实认真,很负责人,对人和蔼可亲,现在老年得子也是人生一大乐事啊,希望他一家幸福,孩子健康成长,工作顺顺利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