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即将在今晚登陆湖南卫视,该剧讲述了一对平凡小夫妻陈也和李招娣历经十年风雨共同成长、追求美好生活的故事。在剧中徐岑子饰演的李来娣,是李招娣的妹妹。在感情上,有些虚荣之心,偏偏嫁给了暴发户刘强,结局可想而知。那么,最后李来娣结局怎么样了呢?

我的青春遇见你结局李来娣和刘强离婚了吗 徐岑子个人资料

在剧中李来娣是由徐岑子饰演,作为李招娣的妹妹,自然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回家告知父母和姐姐,自己要嫁给暴发户刘强。根据剧照可以猜测刘强是个生意上的好手,毕竟在上世纪90年代能够拿着大哥大的人,毕竟是少数。原本来娣以为自己可以生活得如花儿一般,但是现实却是残酷的。随着刘强生意越做越大,感情缝隙也越来越大了。

我的青春遇见你结局李来娣和刘强离婚了吗 徐岑子个人资料

李来娣遭遇了第三者的婚内插足,离婚变成了感情结局。于是,陷入感情漩涡的她,人生可想而知陷入了低谷。但是根据预告猜测,最后李来娣结局应该是重新开始了,或许也再度遇到可以托付终生的人。具体还需坐等该剧播出,该角色扮演者是徐岑子。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毕业于中戏。06年,当选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

我的青春遇见你结局李来娣和刘强离婚了吗 徐岑子个人资料

07年,通过4次严格面试,获得上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最年轻女演员的称号。10年从话剧领域跨界影视圈,在电视剧《金婚风雨情》中饰演耿耿这一角色。同年在电影《夹边沟》中担纲女一号。11年与梁爱琪,鲁诺,卢思思,杨青主演电视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同年又出演《我们这拨人》,并饰演郭灿灿。14年徐岑子在爱情电影《换爱七日》中扮演都市白领文迪等角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