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上周六《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斗鱼人气主播冯提莫与迪丽热巴、王俊凯同台,并献唱《刚好遇见你》征服了全场的嘉宾和观众。

从2017年开始,冯提莫在直播界的地位可谓迅速攀升,无论是收入,还是各种荣誉,可谓是名利双收。但值得一提的是,除主播本身相关,冯提莫不仅发行了首支个人单曲,为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主题曲献唱,还参与了第三届V影响力峰会等娱乐圈盛典,近期又曝出将要出演《中国惊奇先生》音乐片,一连串跳出主播“本职”的大动作,可谓让人目不斜接。

冯提莫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 斗鱼主播冯提莫迪丽热巴同台献唱

冯提莫

相对于一贯的“网红”称号,“快乐大本营”在此前的预告中用“隐藏的素人”称呼冯提莫,将她形容为拥有超高人气,并且清新自然的女孩。按照惯例,节目组这一称号,应该是得到了冯提莫的认可。但为什么不用大众熟知的网红、主播等称呼呢?最大的可能是冯提莫不甘只当主播了。

提莫虽然通过唱歌被大家熟知,但其爆火的歌曲却很少,完整的MV作品也不多,据悉此次她即将参演的《中国惊奇先生》音乐片,其演唱者为最近当红的人气说唱歌手GAI,难道通过参演明星MV也是提莫想要转型的一种途径? 毕竟娱乐圈内也是有不少女星是通过参演MV而正式出道的。

从“快乐大本营”现场的一些细节也能发现,主持人何炅在介绍她的时候,用了“冯提莫老师”的称呼,这可是明星艺人的敬称。而迪丽热巴也先COS了一把冯提莫,带来了一支舞蹈。无论是从称呼,还是迪丽热巴这样的红星主动COS冯提莫并与她同台,王俊凯说自己是冯提莫粉丝等细节来看,冯提莫貌似在娱乐圈已经有了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