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琅琊榜2濮阳缨制造瘟疫有什么目的 濮阳缨结局死了吗

琅琊榜2濮阳缨制造瘟疫有什么目的

濮阳缨策划的这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搞垮长林王府或者是大梁的内朝人员。

其实从剧情就可以看的出来,濮阳缨虽然是皇宫里人人敬畏的上师,但是在背地里一直做着很多事情,并且在密谋着一件大事。而在最近的剧情中,濮阳缨更是亲手制造了一场瘟疫,可以看的出来濮阳缨并不简单呢。

剧中濮阳缨一直在拿一个人做实验,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瘟疫蔓延但是又让人察觉不到,在本周播放的剧情中长林老王爷和萧平章都离开了京城,濮阳缨终于等到了下手的好机会。

然而濮阳缨最先下手的地方并不是京城,而是京城附近的几个地方,济风堂里的大夫是唯一有可能阻止瘟疫蔓延的人,在京城周边散发瘟疫,这样就可以让林奚远离京城,濮阳缨就可以在京城里作妖了。

其实濮阳缨真正的目的并不是大梁国的那些百姓,而是皇宫里的皇上和太子还有长林王府里的萧平章和萧平旌,只要瘟疫不断蔓延这几个人最后总有会感染的,而这几个人的安危都直接关系到大梁国的安危。

濮阳缨表面上和一直为皇后做事,但其实濮阳缨一直在找机会能害太子,只不过剧中的皇后实在是太蠢,十分信赖濮阳缨,最后恐怕太子的大好前程都要毁在皇后的手里了。

琅琊榜2濮阳缨制造瘟疫有什么目的 濮阳缨结局死了吗

濮阳缨结局死了吗

萧平旌平稳边境,而濮阳缨的阴谋也被拆穿,最后濮阳缨的结局惨死在大梁国,而荀皇后和荀白水也因此自缢和被杀死,《琅琊榜2》萧平旌放弃长林军与林奚归隐山林。

濮阳缨设局,使萧平旌与萧平章先后中毒。此时北境急危,萧平章放弃救治,奔赴前线支援后毒发而亡。一年后,梁帝驾崩,大渝进犯大梁,荀白水与莱阳王萧元启诱哄年幼梁帝颁旨,禁边境兴兵,萧平旌抗旨出征击溃大渝,长林编制因此被废除。萧元启与墨淄侯暗中勾结,卖国谋逆。萧平旌于危急之中起兵勤王,奔赴沙场营救梁帝。

琅琊榜2濮阳缨制造瘟疫有什么目的 濮阳缨结局死了吗

《琅琊榜2》濮阳缨真实身份是什么

《琅琊榜2》濮阳缨是大梁一个身份十分尊贵的受命天师,荀皇后把持朝政后十分倚重他,他与与荀皇后有着紧密的联系。他不断利用荀皇后和荀白水对长林军的恐惧和猜疑,掀起了随后的层层巨浪,更是害死了萧庭生的两个儿子萧平章和萧平旌。

其实濮阳缨是夜秦人,三十年前,邻国夜秦遭遇疫情,大梁为自保封国道,濮阳缨因灭国之仇潜伏在大梁,并勾结琅琊榜第一高手,东海国主墨淄侯,暗中瓦解梁帝势力与长林府,两人于京城四处投毒,疫情迅速蔓延。

梁帝死后令庭生辅政,荀白水扶植萧元启掌握兵权以对抗长林王府,墨淄侯是萧元启的舅舅,萧元启与墨淄侯随后暗中勾结,卖国谋逆……这场大梁的风波,濮阳缨是幕后挑唆的最大黑手。

不过濮阳缨结局十分悲惨,平旌并没有被毒死,而是危急之中起兵勤王,成功挫败濮阳缨的阴谋。濮阳缨背负仇恨机关算尽,到头来还是空梦一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