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扶摇电视剧是哪部小说改编的? 扶摇小说结局是什么

扶摇电视剧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据悉,电视剧《扶摇》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

该剧讲述扶摇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历险之路,在此过程中与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

五洲大陆以无极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上古穹苍曾孕育神莲一朵于扶摇之身。扶摇(杨幂饰)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收集五洲密令,静候扶风海破海之日前往穹苍,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摄政王篡政,无极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众人陪伴扶摇前往穹苍,以血肉之躯抗衡上古邪物帝非天,历经艰险考验,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扶摇电视剧是哪部小说改编的? 扶摇小说结局是什么

扶摇小说结局是什么

据悉,电视剧《扶摇》根据小说《扶摇皇后》改编,小说的结局是长孙无极送扶摇回了现代,但在现代过了几天才知道她在这里的日子,在倒数着长孙的生命。最后她妈妈成全了她,自杀了,只为了不让女儿为难的做人。然后扶摇又回去了,和长孙无忌在一起了。

扶摇电视剧是哪部小说改编的? 扶摇小说结局是什么

扶摇电视剧讲了什么

《扶摇》由杨幂、阮经天担任主演。

讲述了上古时期,五洲大陆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并以无极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而穹苍曾孕育了一朵万人追崇的神莲,并将“神莲”寄予在孟扶摇身上。幼年的孟扶摇曾投入太渊玄元剑派门下,但因其资质平庸,略带钝性,而遭到师门的鄙弃。待孟扶摇长成十六岁的花季少女之时,偶然的一次机会,她获得了“破九霄”的神功,进而孟扶摇的武功与日俱增,进步神速。为了收集五洲密令,孟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并在途中结识了无极皇城的太子长孙无极,并与之相识、相知、相爱…...而在风云四起的长安,太渊摄政王欲谋权篡政,无极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孟扶摇与长孙无极联手与天煞烈王决战,夺回了王权,并揭开了扶摇的璇玑王女身份。众多好友陪伴着扶摇前往穹苍,在经历艰难险阻之后,他们终于破坏了穹苍阴谋。而在这个过程中,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得到了圆满的结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