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小璐贾乃亮年龄相差几岁 两人是通过董璇介绍才认识的

李小璐贾乃亮相差几岁

李小璐贾乃亮相差几岁:李小璐比贾乃亮大2岁6个月

参考数据:

李小璐生于1981年9月30日,今年36岁

贾乃亮生于1984年4月12日,今年33岁

明星年龄,单从照片上我们很难看出他们的真是年龄,对于明星李小璐与贾乃亮也是如此,近来有消息称贾乃亮与李小璐是姐弟恋,一听到姐弟恋,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李小璐比贾乃亮大几岁,根据两人资料显示,李小璐出生于1981年9月30日;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出生,所以李小璐比贾乃亮大差不多三岁左右!

李小璐贾乃亮年龄相差几岁 两人是通过董璇介绍才认识的

李小璐贾乃亮怎么认识的

贾乃亮和李小璐是通过董璇介绍认识的。

当时大家一起吃饭,贾乃亮一下就被李小璐吸引了,一直私下偷偷注意、观察她,但苦于找不到机会和她说话。后来,李小璐注意到了贾乃亮的手机,说:“你的手机挺好看的。”贾乃亮赶紧递过了手机:“给你看看!”结果,因为太紧张,他把手机递给李小璐时,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掉到火锅里涮了。这就是两人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

这次聚餐,李小璐给贾乃亮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她跟我想象中不一样,比《奋斗》(电视剧 电影)里的杨晓芸要冷静、儒雅很多,不是特别自我的个性,而且她对朋友特别好、特别自然,我觉得很难能可贵。”贾乃亮找董璇要到了李小璐的电话。但其实最初,李小璐对贾乃亮并没有太多好感。“她觉得我形象很阳光,以为我是主动进攻型的,怕我是个花花公子、感情经验特丰富,觉得我(对她只)是玩儿……我可冤了……她对感情很警惕,不敢轻易把感情完全交给娱乐圈里的人。”

两人第一次见面李小璐就被贾乃亮深深吸引,之后两人相互接触,产生好感,最终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在2012年4月,与李小璐恋爱整三年的贾乃亮在某网站盛典的舞台,当众向其求婚,单膝下跪并献上感人肺腑的一番表白,而贾乃亮送上的价值数百万的6克拉闪钻,更是倾其所有买下的,花光了他这几年拍戏的全部积蓄。如今“公主与王子”的浪漫爱情终于开花结果,与结婚同年生下女儿“甜馨儿”现如今已经一岁多了!

虽然对于婚后的生活两人经常有争吵,但贾乃亮认为两个人能在一起就是缘分,而能够结婚就是注定要一辈子。相信历经情感波折的李小璐能将自己的一生托付给贾乃亮,也是绝对相信这个男人能带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李小璐贾乃亮年龄相差几岁 两人是通过董璇介绍才认识的

贾乃亮为什么原谅李小璐

近日,李小璐到PG ONE家过夜被拍到,随后贾乃亮发微博表示相信并原谅李小璐。因为贾乃亮追求李小璐过程太艰辛,光是求婚就求了三次!

第一次,2012年3月底,贾乃亮和李小璐都出席某活动,两人获奖上台领奖时,贾乃亮现场直接求婚,现场有张国立、佟丽娅、陈思诚等一堆明星大咖见证。李小璐感动流泪,接受求婚。贾乃亮给她带上了戒指,两人当着众星的面拥抱热吻。

2013年12月,贾乃亮和李小璐主演的《产科男医生》开放探班,探班地点在上海某婚庆会所,李小璐穿上婚纱,贾乃亮西装革履,两人再次上演求婚的戏码。贾乃亮各种回忆过去的幸福,李小璐各种感动流泪。

2015年12月底,贾乃亮又求了一次婚,这一次是在另一部两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的发布会上,地点就是他们3年前举办婚礼的酒店,贾乃亮拿出一枚硕大的“钻戒”向李小璐求婚,女方又是各种感动流泪。

贾乃亮追到李小璐的过程非常艰辛,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差点把命搭上了,觉得一点希望都没有。”李小璐也透露过,自己当年拒绝过贾乃亮很多次的,最后李小璐的父亲被贾乃亮打动,鼓励他继续追求爱女,他们最终才在一起的。

幸福来之不易,所以贾乃亮一直很疼爱李小璐,这次发生了这件出轨风波更是第一时间选择相信她,有贾乃亮这么一个一心一意付出的老公,李小璐应该知足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