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艳骨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静姝和风如歌在一起了吗

其实从小说中是可以知道,风如歌虽然是静姝的师傅,但是两个人的关系是十分复杂的。从小说来看,两个人之间的故事有点像《花千骨》中的花千骨和师傅。不过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进行改编,那么风如歌喜欢静姝吗?

艳骨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风如歌和静姝这对师徒在一起了吗

­ 风如歌是一位权倾朝野的国师大人,看起来大概二三十岁的样子。而静姝则是叫国师风如歌为师傅的,两个人十分的亲密,谁知道两个人之间还有仇恨,国破家亡就是风如歌所为的,尽管是因为立场不同,然而也是一种折磨和蹉跎。

艳骨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风如歌和静姝这对师徒在一起了吗

­ 其实风如歌是喜欢静姝的,而他们之间目前的关系是义父和义女,原著小说中静姝在结局的时候是和风如歌在一起了,也就是说其实国师风如歌才能算是整部剧的男主角,不过电视剧版会不会有改编就不知道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