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影《前任3》自上映以来备受关注,除了笑点与泪点齐飞之外,片中的配乐也直击人心。而令人好奇的是《前任3》中间的插曲是什么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前任”系列的前两部作品均凭借爆笑走肾的喜剧风格和字字扎心的金句台词,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票房、口碑双丰收,成为华语影坛难得一见的原创喜剧IP。

《前任3:再见前任》插曲有哪些 于文文《体面》歌词赏析

而从《前任3》已曝光的片段中,也不难看出该片的走肾功力依旧不减,坦白局、“喝美了”等段子实力承包笑点。但作为“前任”系列的最终章,在走肾之余,田羽生导演在《前任3》中也更加注重感情部分的展现。

无论是孟云、林佳的“零沟通”式纠结,还是余飞、丁点的“全交代”型干架,再到两对情侣经历风波之后的成长与蜕变,均贴合当下年轻人的情感生活,走心程度再升级。

“优秀的宣传曲往往能为一部电影锦上添花”,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在音乐方面更是精雕细琢,以求音乐与影片更加融合,达到让情感直击灵魂的效果。

据了解,影片中间的插曲《体面》是由影片女一于文文亲自作曲演唱,歌曲旋律委婉动听,伤感且带着洒脱,韵味十足,把电影中她与韩庚之间爱恨纠缠的故事展现得淋漓尽致。

《前任3:再见前任》插曲有哪些 于文文《体面》歌词赏析

在这首为电影量身打造的插曲《体面》中,于文文独具特色的嗓音和歌曲的旋律完美结合,伴随着她声线蔓延“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将电影里她与韩庚的故事娓娓道来。此曲曲调跌宕起伏,揪人心弦,与影片本身的悲情元素完美契合。

《体面》是一首容易引起大众共鸣的情歌,于文文对歌曲的整体把握张弛有度,在她极具感染力的歌声中,听到了对爱情的心酸遗憾与洒脱释然,感悟到了成长与体谅。

《体面》歌词欣赏

别堆砌怀念让剧情

变得狗血

深爱了多年又何必

毁了经典

都已成年不拖不欠

浪费时间是我情愿

像谢幕的演员

眼看着灯光熄灭

来不及

再轰轰烈烈

就保留

告别的尊严

《前任3:再见前任》插曲有哪些 于文文《体面》歌词赏析

我爱你不后悔

也尊重故事结尾

分手应该体面

谁都不要说抱歉

何来亏欠

我敢给就敢心碎

镜头前面是从前的我们

在喝彩

流着泪声嘶力竭

离开也很体面

才没辜负这些年

爱得热烈

认真付出的画面

别让执念

毁掉了昨天

我爱过你

利落干脆

再见

不负遇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