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跨年舞台上出现大坑究竟是怎么回事?12月30日年浙江卫视举办的跨年演唱会上,陈伟霆却在舞台表演舞姿,观众都沉醉于陈伟霆的表演却没想到在生命一线之中,后来浙江卫视举办方发文向艺人陈伟霆致歉。那么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据悉,陈伟霆明知舞台上有大坑,还是冒着声明危险去表演。身为艺人他是非常敬业,为了是不给观众在跨年夜不带来遗憾。但是浙江卫视舞台出现这么大的问题,事先就没人处理吗?网友又是怎么评论的呢?

跨年舞台现大坑 陈伟霆冒生命危险跳舞浙江卫视发文致歉

跨年舞台现大坑

对于此次发生的舞台事故,粉丝大多感受到的是后怕和愤怒:“艺人的安全问题真的很重要啊,幸亏伟霆看到了,不然真的会出大事。”“在舞台上表演也有生命危险真可怕啧啧啧。”也有人表示不接受道歉:“怎么做保护措施?工作人员要不要试着跌一下看看?”

今天凌晨,浙江卫视节目组通过微博向陈伟霆及观众、粉丝道歉,解释大坑出现的原因是“地台装置闭合延时”,并表示“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已经在装置下层做了保护措施”。浙江卫视也在《致歉信》中承诺会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