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90后即将全部成年

朋友圈十八岁照片真正的梗就是啊

最后一批90后

生于1999年12月31日

2017年12月31日

度过了他们的18岁生日

意味着90后一代已全部成年

集体告白少年时代

重要可以抽烟喝酒谈恋爱了

哈哈哈哈

后续看到的标题应该是00开头了吧

朋友圈十八岁照片刷屏是什么梗?最后一批90后即将全部成年了!

我们经常感叹,我们还年轻!可是不经意间,80后都步入了中老年行列,90后也纷纷步入结婚生子组建家庭的行列,就连最后一批90后也即将要成年了!年龄真是个梗啊!马上就是00后的天下了!

80后的关键词是叛逆,这种叛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叛逆自己的命运,叛逆自己既定的人生规划,从而改变,收获另一片天空!

90后的关键词是“自我”,这种自我,并不是指一切以自我为中心,更多的是指个性的张扬,和自我表现的理想。这种自我也造就了很多90后的神话,同时也成为了这个年代的代名词!

年龄的青春不在,成年也代表着一种责任,一种收获,注定你在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古代成年了,还要行冠礼,非常正式和隆重。如今虽然没有那么多的成人礼,但是年龄一到,注定需要承担的更多,责任更重!

90后都成年了,青春的脚步已经靠拢了00后,这批00后就要粉墨登场了,他们的代名词又是什么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但不管怎样,年龄的增长,代表着阅历的丰富,代表着成熟,只有心态年轻,就永远是活在青春,活出精彩!

朋友圈十八岁照片刷屏是什么梗?最后一批90后即将全部成年了!

不过这个画风有点不对,回忆杀呀。

朋友圈十八岁照片刷屏是什么梗?最后一批90后即将全部成年了!

朋友圈十八岁照片刷屏是什么梗?最后一批90后即将全部成年了!

有网友戏称,简直就是杀马特开年华,2333

你今年多大?多少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