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斗鱼张琪格春熙路直播被抓 张琪格个人资料三围家世背景介绍

斗鱼张琪格春熙路直播被抓 张琪格个人资料三围家世背景介绍

斗鱼张琪格直播被抓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消息称斗鱼主播张琪格在春熙路直播被抓,具体原因未知,不过现场视频显示张琪格确实被抓走,网友一片哗然。

斗鱼主播张琪格昨晚在春熙路直播发糖,引起群众大规模聚集围观,执法人员上前劝阻,让她不要直播。张琪格抗拒执法,被强行关闭手机,然后张琪格就蹲在地上,事态扩大,人员聚集越来越多,执法人员担心发生意外,她就被强制带离现场前往派出所了。

网友热议:

现在主播都那么牛了?什么事都敢做?不想后果的?还是法制日报说的对,恃宠而骄!现在主播被捧的太高了,不知道天高地厚!

你们的七哥在春熙路直播,引起群众大规模聚集围观,那个执法人员上前劝阻,让她不要直播,抗拒执法,然后就强行关闭手机,然后就蹲在地上,事态扩大,人员聚集越来越多,担心发生意外,就强制带离现场前往派出所。

有一次我扛着相机,带着脚架在太古里拍夜景有人制止,我没当回事,四五个保安强行把我护送出去,那场面,数百人围观

震惊,某知名平台一姐在被两黑衣人带上面包车

她哪有粉丝?还请粉丝理性不造谣不传谣?谁tm关心一个过气主播

神特么斗鱼一姐,她算什么一姐

斗鱼张琪格春熙路直播被抓 张琪格个人资料三围家世背景介绍

张琪格个人资料介绍

生 日:1993年4月2日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78cm

体 重:58kg

三 围:96-69-96

职 业:四川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大三学生、兼职模特

张琪格,女,职业模特。连续摘得2012世界旅游小姐西南赛区和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两顶桂冠。新浪微博美女频道的微女郎,她是《华西都市报》的头条女郎,她还是“鹭岛之夏2012比基尼封面模特大赛”季军、2012世界旅游小姐西南赛区冠军、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冠军的获得者。

她是新浪微博美女频道的微女郎,她是《华西都市报》的头条女郎,她还是“鹭岛之夏2012比基尼封面模特大赛”季军、2012世界旅游小姐西南赛区冠军、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冠军的获得者。

斗鱼张琪格春熙路直播被抓 张琪格个人资料三围家世背景介绍

从小爱跳舞,父母精心培养她的文艺才能

1993年4月2日,张琪格出生在荆门的一个工薪家庭,父亲是技术工人,母亲是妇科医师。

因为父母都爱好文艺,张琪格从小就与文艺有了亲密接触。“我爸妈挺注意培养我文艺这方面的才能,在我很小的时候,就送我去学跳舞、拉小提琴,还陪我去参加演讲比赛。”张琪格介绍,他的父亲祖籍西安,受父亲说普通话的影响,她的普通话比一般的荆门孩子要标准,在演讲比赛中有优势,经常在比赛中闯入前三名。

斗鱼张琪格春熙路直播被抓 张琪格个人资料三围家世背景介绍

张琪格怎么出名的

胸大,整容,博出位

一姐“七哥”似乎爱上了《王者荣耀》的角色COS,她在最近在微博公布了不少王者COS的作品。最新微博动态,晒出了她COS不知火舞的作品照片,并配上文字说“衣服实在太小了”,网友直呼受不了。

张琪格在斗鱼直播的时候,凭借着自己的豪爽性格和完美的身材颜值,深受各路大司机们喜欢。虽然目前人气不如以前,却还是不断的在微博和粉丝互动。

斗鱼张琪格春熙路直播被抓 张琪格个人资料三围家世背景介绍

据了解,张琪格是住在上海浦东新区,但是具体小区我们无从得知,她也不会曝光,虽然有人喜欢,也会有人讨厌,同时太性感的姑娘还是需多保持一份什么才行。

如果说张琪格的直播风格为她留住了了粉丝,那么她的那对大胸绝对给她带来了不少的关注度,她的胸绝对是让网友无法忽视的一个存在,因为真心太“凶”了,不仅有颜,有才,还有材,确实想不红都难。

似乎没什么人关心,大家似乎都只在意胸大就好,够性感就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