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支付宝领到的红包在哪里查看

支付宝领到的红包在哪看 支付宝领红包什么时候结束

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右上角的卡包,里面与各种优惠券,这时候就能看到自己领取的红包啦。

获得的红包可以在支付宝app的卡券包中查看;

还可以在【账户管理】——【账户资产】——【红包】——【我的红包】查看领取的红包。

天猫超市优惠券在支付宝app--更多--天猫超市--我的--优惠券里查看;飞猪优惠券在支付宝app--更多--飞猪旅行--我的--红包优惠券里查看。

注:口碑红包自领取之日起7天内有效,过期未使用自动失效。

支付宝领红包什么时候结束

支付宝领到的红包在哪看 支付宝领红包什么时候结束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5日0点-2017年12月31日23点。

口碑人气红包面值多少元?

活动时间内用户通过活动页面获得随机金额红包,红包金额0.1元~99元不等;所得红包可在支付宝【首页-卡包-券】查看。

支付宝口碑红包可以叠加使用吗?

红包可以一次性抵扣使用,多个红包可以叠加使用,一次最多可叠加抵扣10个红包;多个红包叠加使用时,如果红包加和总金额高于实际支付金额,红包可以被拆分使用。

每天可以领取多少个口碑红包?

同一用户活动期间每天有1次领取机会(不同商家共享),红包需使用后才可获得下一次领取机会;同一支付宝账号、手机号、身份证、手机终端,符合以上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活动期间随机金额红包发放1000万份,发完为止。

怎样使用口碑商家红包?

红包仅限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红包可在支持支付宝付款的商家实体门店使用,在商家实体门店付款时自动抵扣(通过个人转账方式的付款不能使用红包);红包不可提现,如红包有效期已过且发生退款,红包金额不退。

口碑人气红包有效期多久?

口碑人气红包自领取之日起24小时内有效,红包过期后不予补发。

支付宝红包怎么用

支付宝领到的红包在哪看 支付宝领红包什么时候结束

第一步:我们先在支付宝里确认你是否有红包

第二步:点击红包下面的使用范围(支付宝的红包是有使用范围的,像小编这个红包就不能使用在冲话费上,只能在天猫上买东西)

第三步:去网上买自己的东西(小编以自己需要的这个手机壳举例),选好以后点击确认

第四步:选择好收货地址等就去结算,然后在付款这里就可以看到“红包”哦,然后你选择使用

然后选择好这个红包的金额,选择下一步,就可以了,下面的步骤就和大家在网上买东西的一样,小编就不给大家写上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