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柯震东深夜发文是怎么回事? 看上去细思极恐

柯震东深夜发文内容是什么

12月23号凌晨四点左右,台湾男艺人柯震东在社交媒体发文:我死了有人在乎吗?配上了一张红唇的照片,让这条发文看上去细思极恐。

柯震东深夜发文是怎么回事? 看上去细思极恐

柯震东为什么说我死了有人在乎吗

据悉,柯震东三年前走过人生低潮,直至最近工作量才稍稍提升,但近日被指恋上韩国名模Irene而与李毓芬分手,而在上个月,柯震东还强调与李毓芬“没事啊,好好的”,柯震东因此被扣上了渣男的帽子!不知道柯震东糟糕的心疼是否与自己的新恋情有关。

为了安慰柯震东,粉丝们纷纷留言:有,我们啊,这些爱你的人!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你这么帅!这么年轻,未来会很棒的,要对自己有信心!这种话还是少说,你的家人,朋友会伤心的!此外还有粉丝心疼柯震东在娱乐圈的压力,希望他可以退出娱乐圈健健康康,然后平平安安的活了!

柯震东深夜发文是怎么回事? 看上去细思极恐

柯震东现在怎么样了

对于柯震东,基本上围绕的是两个关键词,当然这两个关键词也是媒体频繁使用到的,那就是“吸毒”和“复出”。

说到这儿,很多人对于柯震东吸毒甚是惋惜,好好的一个鲜肉却一下子成了“毒鲜肉”,这种画风转换的连他的经纪人柴智屏请公关的时间都来没有。

不过犯了错能够改才是关键,比如说柯震东出狱后就很积极呀,像参加什么公益活动呀,打篮球晒肌肉呀,还有什么鬼自曝要当兵入伍呀,反正只要能够扭转口碑和引导舆论,估计柯震东胸口碎大石都愿意上前一试。

皇天不负有心人,皇天更不负苦心人,柯震东终于接到了戏,具体名称我就不在这儿广告了,反正他已经回归到娱乐圈的正轨上来了,只不过媒体对他的曝光想必当年他拍《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是明显要少很多了,看样子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一朝吸了毒十年没头条呀。

不过现在看到柯震东如此模样,很多忠粉估计都快要哭了吧,会不会粉转路后转黑呢?然后嘛,网友们纷纷调侃柯震东说,当初的鲜肉却成了如今的腊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