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广东雨神是哪里人 快手广东雨神id是多少

快手广东雨神id是多少

广东雨神快手号:pc769394

广东雨神是哪里人 快手广东雨神id是多少

广东雨神是哪里人

资料显示快手广东雨神是广东深圳的,其他资料暂时不知道。

人在广东已经漂泊十年

有时也怀念当初一起 经已改变

让这天空将你我相连 怀念你

走了云的天空还任性

是否它相信在乎反而容易放弃

非要最后一无所有 才无所畏惧

广东雨神是哪里人 快手广东雨神id是多少

广东雨神一首广东爱情故事在哪可以试听

试听地址:http://music.163.com/#/m/song?id=513791211&userid=51402467(网易云音乐可以找到这首歌)

广东雨神专辑介绍:

最纯朴的爱情,是在你最落魄的时候一直陪伴你的,一起上下班,一起吃街边麻辣烫的那个他(她)。

快手用碗筷敲凉凉的人

在快手app中,最近有一个小视频很火,在视频中,有用户用碗筷敲出了《凉凉》、《好汉歌》、《青城山下白素贞》、《童年》这些歌曲。很多的小伙伴们都不太清楚这个小视频中,敲出这些歌曲的人叫什么。

这位能人叫朱海华,是清明上河图景区的一名街头秀演员,今年29岁,来自山东菏泽。朱海华在快手平台发布的视频大多只有10几秒,时间虽短,人气却很高。

其中,最为火爆的是《凉凉》和《欢乐斗地主》,分别斩获了200多万和100多万的点击量。“我截了一小段《凉凉》放到快手平台,不曾想引起小小轰动,目前,《凉凉》的点击量已经突破205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