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的白百何虽说离婚让她的形象暴跌,但她还是有知名度的。如今白百何自曝她刚出道时曾因为压力太大,不仅身体暴瘦,连耳朵也一度失聪了,让她非常的害怕,后来经过自己的调整才好,不过现在回想起那段时间真的很害怕。

娱乐圈并不好混,承受的压力也很大,如果哪方面做得不好就会被人骂,所以白百何就是在舆论和压力中度过白百何现在的演技也越来越好的,但是在绯闻方面却越来越多,因为离婚事件让她形象暴跌,现在都很难挽回。

白百何自曝失聪原因 刚出道压力大把自己的耳朵给弄到没听觉

白百何自曝失聪原因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白百何回忆起自己在演艺圈的经历与成长,自曝曾因为压力巨大而身材暴瘦,甚至一度失聪。

节目中,白百何透露了在拍摄《三十三天》时的一个小秘密。由于当时青涩懵懂,缺乏自信,白百何时常不知道自己演的到底对不对、好不好,顶着巨大压力的她身材暴瘦到可以穿零号的衣服,还患上了高频耳鸣,一度几乎什么都听不见,拍戏时对手演员的台词只能听一半,猜一半。然而心态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成败,白百何一直保持乐观的态度,笑对初入职场的磨砺与压力,虚心求教,这让她即使遇到迷茫和打击,她也可以从容面对,“照着镜子,给自己一个从容的微笑。”

白百何还号召大家,给自己定一个三年职场小目标,选择擅长的领域,做最爱的事情。哪怕路程很远,时间漫长,有了这个小目标,再难过的日子,它也能帮你加油打气。不要为眼前暂时的灰暗,而垂头丧气。就像诗里说的,当你启程,前往伊萨卡岛,虽然职场道路漫长,但却充满奇迹,充满惊喜,充满感动。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