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新撒狗粮虐起狗来也是毫不手软!伴随着林更新和王丽坤两人的被曝秘密同居的消息曝光后,王丽坤林更新差几岁引发不小的关注。倘若两人若公开恋情也是一对姐弟恋,那么王丽坤林更新差几岁呢?

王丽坤林​更新相差几岁 虽未直接承认但甜蜜爱恋还是藏不住

王丽坤林更新相差几岁

王丽坤林更新差几岁,王丽坤林更新两人是因节目生情吗?近段时间,娱乐圈的喜讯消息不断传出,而对于王丽坤林更新两人频频被曝的出的恋情令不少的观众倍感扑朔迷离,毕竟两人还未做出相关的回应,而两人爱恋的迹象观众们却是有目共睹!

据悉,2017年,在许克导演执导的贺岁档电影《西游降魔篇》中,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和王丽坤饰演的蜘蛛精还有着一段非常精彩的对手戏合作。有媒体拍到王丽坤赶往某餐厅用餐,饭后与林更新一同走出餐厅!与友人告别后,两人还并肩同行亲密挽手,随后更是一起回到女方家中。 之前,林更新和王丽坤就被拍到共同出行吃饭,举止亲密,氛围甜蜜,看起来就像是在恋爱当中。

王丽坤林​更新相差几岁 虽未直接承认但甜蜜爱恋还是藏不住

此外,二人还一同参加过《快乐大本营》、《奔跑吧兄弟》等节目的录制。没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在节目中的互动较少。现在想想,按照林更新的性格,刻意保持距离的这二人之间似乎反倒有些说不清的东西存在。不过作为帅哥靓女的组合,王丽坤和林更新在一起倒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88年生人的林更新,和79年的王丽坤相差近十岁,王丽坤林更新差几岁并不重要,在爱情面前,年龄身高都是浮云,祝福两人爱恋早日开花结果。

对于林更新和王丽坤在一起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如果是真的挺好的啊!”、“如果她们在一起,我无限祝福!”网友留言:“祝福林狗,你跟王丽坤我很满意!”、“林更新正经谈恋爱的样子真帅!”网友开玩笑:“林狗终于不是单身狗了!”、“心疼王思聪...”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感觉两人不是一个年龄阶段的。”、“终于不是网红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