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少女们的偶像男神林更新和素颜女神传出了“姐弟恋”!首先是被曝一同聚餐逛街,随后是秘密同居,林更新王丽坤天涯扒皮刷上热搜,林更新王丽坤两人在一起了吗?粉丝们也十分迷惑着为何不大方公开恋情呢?

林更新王丽坤天涯扒皮 为何这段姐弟恋曝光后被看好祝福声一片

林更新王丽坤天涯扒皮

前不久,林更新王丽坤被网友爆出照片中两人举止亲密,有着“绯闻体质”的林更新此次恋上的不再是网红,而是观众们心间的素颜女神!相较于网红,这对姐弟恋被大众看好祝福一片,十分接地气的两人十分般配!

有媒体拍到王丽坤赶往某餐厅用餐,饭后与林更新一同走出餐厅! 与友人告别后,两人还并肩同行亲密挽手,随后更是一起回到女方家中。 之前,林更新和王丽坤就被拍到共同出行吃饭,举止亲密,氛围甜蜜,看起来就像是在恋爱当中。但两个人并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回复,而如今凌晨挽手回家,是他们恋情的又一大作证。 如果真的在一起,当然是无限祝福!但是不知道多少人的九亿少女的梦碎了。

林更新王丽坤天涯扒皮 为何这段姐弟恋曝光后被看好祝福声一片

而对于林更新和王丽坤在一起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如果是真的挺好的啊!”、“如果她们在一起,我无限祝福!”网友留言:“祝福林狗,你跟王丽坤我很满意!”、“林更新正经谈恋爱的样子真帅!”网友开玩笑:“林狗终于不是单身狗了!”、“心疼王思聪...”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感觉两人不是一个年龄阶段的。”、“终于不是网红了!

88年生人的林更新,和79年的王丽坤相差近十岁,林更新早年偏爱网红,王丽坤真的是拯救了他的审美,而王丽坤也经历了和乔振宇近十年的虐恋,现在乔振宇有了完美的家庭,希望王丽坤和林更新也可以早日修成正果。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