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妖猫传结局有彩蛋吗 杨贵妃是怎么死的幕后凶手是谁

本周22号《妖猫传》即将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那么影片妖猫传最后片尾是否暗藏彩蛋呢?结局是如何?

电影妖猫传结尾有彩蛋吗

电影妖猫传是根据日本的小说《空海》改编,据悉原著作者梦枕貘耗费了17年时间进行了大量采访,随后才创作而成。小说以9世纪入大唐求取密教佛法的日本高僧空海为主角,以白居易的长诗《长恨歌》为主脉。讲述了唐长安城接连发生妖邪灵异事件,诗人白乐天和僧人空海紧跟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从目前,首映会十分钟预告来看,基本可以推断出它对故事的改编完成度还不错。

妖猫传结局有彩蛋吗 杨贵妃是怎么死的幕后凶手是谁

在前期,唐朝的两个皇帝莫名离奇死亡,后来发现极有可能和一只黑猫相关。十分钟片内,出现了关键性的台词,那只猫说,欠了债迟早要还的。而白乐天也就是可以写出《长恨歌》的白居易,成为整个剧发现真相的人。

在剧中作为大唐之美的三种象征,张雨绮、张榕容和张天爱一起亮相。另外发布会上,还播放了95岁高龄的老艺术家秦怡老师的参演该片的幕后花絮。于是这崇越了30年之久的有关王朝兴衰的惊天之秘,即将慢慢展开。那么片尾有彩蛋吗?据悉,电影《妖猫传》片尾并没有彩蛋。

妖猫传结局有彩蛋吗 杨贵妃是怎么死的幕后凶手是谁

杨贵妃的死因真相揭开

原著小说是源自日本东渡大唐的高僧空海与寻求《长恨歌》创作灵感的白居易,一起揭开妖魅事件和杨贵妃死亡的谜团。故事以《长恨歌》为主脉,大胆略狂妄地以李白、高力士、安倍仲麻吕等人物作为烘托,讲述了因杨贵妃之死而引发的一连串诡异且柔情的事件,抒发作者本人的宇宙观,构成了一幅庞大的历史幻想画卷。杨贵妃的死竟然是一连串复仇活动开始,蒙上了典型的日本式“怨灵”思维,结局就是死因真相被揭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