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电影圈的女明星们都跑到电视圈来拍戏赚钱了,刚开机的新戏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女主汤唯古装惨不忍睹啊,开机仪式当天两位主演汤唯朱亚文就是以剧中造型亮相,两人的造型照在网络上传开后就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汤唯古装惨不忍睹发型拉低了整个颜值。

汤唯古装惨不忍睹 女神转战电视剧被这个发型拉低了颜值

汤唯古装惨不忍睹

汤唯出道以来虽然也拍过电视剧,但后来就一直呆在电影圈成为了一个电影伽明星,不知道是不是电影圈这两年来不景气还是怎样,很多大花都跑来演电视剧了,周迅就是从电影伽跑来拍电视剧。

从九月份就开始轰轰烈烈的官宣,文艺女神汤唯自怀孕复出之后,将首次参演电视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还是那种独挑大梁的大女主戏份,相当吸引眼球。昨天,剧组在无锡举行了开机仪式,汤唯、邓家佳、孙骁骁等众主创到场参加,神秘的剧组直到开机仪式之前才官宣饰演明宣宗的居然是男神朱亚文!

并且这次也是朱亚文和汤唯的第二次合作,激动的朱亚文发微博说:“孙若微,我会好好待你的!”有点还没开拍就默默撒糖的节奏啊,啧啧啧。不过有趣的是在仪式现场,其他人都穿着平常服装,而我们的男女主角直接盘着古装造型就来了,竖着高耸发髻的两人感觉就跟穿越了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汤唯古装惨不忍睹 女神转战电视剧被这个发型拉低了颜值

但是近看这个造型就有点说不出口了呀,朱亚文的整体没毛病,就是头发旁边像八爪鱼的碎发能不能好好打理一下?你可是皇上啊,不敢相认,不敢相认。相比朱亚文,首次尝试古装造型的汤唯简直是惨不忍睹,毫无血色的脸,同款凌乱的发型,你还是那个好看的文艺女神不?

虽然这部预热了很久的大女主戏总算开机了,不过还是要等到2019年才能看到汤女神其他美美的古装造型,还是值得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