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琅琊榜2风起长林》播出以来备受观众,该剧由黄晓明、佟丽娅等主演,观众好奇电视剧《琅琊榜2风起长林》蒙浅雪身世背景是什么,蒙浅雪真实身份又是怎样的呢?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琅琊榜2风起长林》中,蒙浅雪在外可征战沙场,在内可洗手作羹汤,最新剧集虽是惊鸿一瞥,但是低调优雅的古装形象依旧让人惊艳,之前该剧也露出了其帅气女将军的造型,此次佟丽娅挑战如此多层次的角色,引发大众期待。

《琅琊榜2风起长林》自开播以来就备受期待,最新的剧情中,萧平章在战场负伤回家休养,佟丽娅饰演的世子妃正式登场。

紫色修身外衣配以白色内搭,低调不失优雅,衣服上的精致刺绣更为其增添了一些温婉气质,与蒙浅雪王府世子妃的身份相得益彰。

此外,正午阳光素来有“处女座”剧组之称,而这一称号,从佟丽娅标准专业的礼仪姿势就可以窥见一二。

相较于之前柔美娇俏的古装美人形象,佟丽娅出演蒙浅雪这一优雅有风骨的角色,也是对其以往古装形象的一大突破。

《琅琊榜2》蒙浅雪身世背景是什么详细介绍!!

《琅琊榜2风起长林》中的蒙浅雪有着强硬的身份和后台,蒙浅雪是萧平章的妻子,一身戎装,尽显她的飒爽英姿。也因此她还是长林世子妃,与萧平章之间恩爱非常,同时也是他事业上的助手。

在长林王府蒙浅雪是世子妃,在没出嫁前她就是前朝禁军大统领蒙挚侄孙女。所以她集了很多人的优点,特别当她穿上一身戎装时,那叫个英气逼人,而蒙浅雪的人物判词就是是“鸳盟缔结,生死同心”。

蒙浅雪是一个完美的女人,和丈夫萧平章一起长大又嫁给了他,除了在家族上帮助了萧平章外,在外的战场上和蒙浅雪的能力也不输任何男儿。

《琅琊榜2》蒙浅雪身世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大反转,表面上是前朝禁军大统领蒙挚侄孙女,不知道里面会不会还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个要等电视剧播出才知道。

《琅琊榜2》剧情简介

大梁朝局安稳,但边境战火不断,守护大梁北境的长林军屡获军功,因梁帝(刘钧饰)心慈体弱而太子年幼,荀皇后(梅婷饰)与其胞兄荀白水(毕彦君饰)恐长林王府功高盖主。

被伪潜入宫廷来大梁的夜秦人濮阳缨(郭京飞饰)利用,陷害长林王萧庭生(孙淳饰)父子三人,不仅在一次北境交战中断掉前线补给,致长林世子萧平章(黄晓明饰)身受重伤,更在京城制造大规模疫情。

追查过程时,平章与其弟萧平旌(刘昊然饰)先后中毒,此时北境急危,平章放弃救治,奔赴前线支援后毒发而亡。

平旌为国境安宁,在长兄牺牲后即刻驻守边疆。梁帝死后令庭生辅政,荀白水扶植萧元启(吴昊宸饰)掌握兵权以对抗长林王府,在他们的诡计之下,平旌为了百姓反落得抗旨的罪名,庭生逝世长林府封府,长林军编制被撤。

元启暗地里与已成为东海国主的舅舅墨淄侯(成泰燊饰)勾结,卖国谋逆。隐居多年的平旌危急之中起兵勤王,成功挫败萧元启的阴谋。待到大梁边境整顿完毕,平旌再次离开金陵归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