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柒个我》自从开播以来就吸引了不少的剧迷观看!长着同一张脸的男主张一山却有着七种人格,和女主蔡文静上演的爱情戏更是一度激化少女心弦!此前,来人恩爱情版片花曝光令蔡文静个人资料等等相关的消息刷上热搜。

蔡文静个人资料​ 搭档张一山感情戏令人感动私下生活揭秘

蔡文静个人资料

《柒个我》中的张衣裳上一秒是分裂为霸道总裁下一秒就是温情的暖男,和其搭档的女主蔡文静戏中洋溢着恋爱的味道令一众的粉丝直呼太甜腻,女主蔡文静十分甜美,担当如此帅气的男主cp感满满!那么,蔡文静个人资料有哪些戏外的他结婚了吗?

《柒个我》张一山、蔡文静的“四吻连击”炸出大片话引发粉丝评论一片!CP粉则捂脸高呼“这么多亲亲的戏,羞羞哒!”此前,在星光大赏粉丝市集的现场,张一山更是将耍宝、撩妹的技能发挥到极致,看到治愈系海报时故作陶醉,称赞自己“挺帅的”引发台下观众一片尖叫。互动环节中张一山化身霸道总裁崔皓月,壁咚蔡文静,再现预告片中“二选一”经典场景,将戏里的粉红成功延续到戏外。

蔡文静个人资料​ 搭档张一山感情戏令人感动私下生活揭秘

蔡文静,90后文艺才女,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出生于湖北宜昌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她的悄然走红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随后蔡文静个人资料演艺经历被曝光,尤其是她的创作才华甜美嗓音获得了圈内音乐人的好评。据透露,作为90后女演员的蔡文静目前是单身。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