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几天五五开开挂事件引起公愤,网友们纷纷深扒五五开和他女朋友uu的事情,可是没想到uu居然和五五开的手下马飞飞在一起,且爆出两人曾背着五五开睡过,但事实真相是怎样的。马飞飞和uu睡过了么?

马飞飞和uu睡过么 知情人爆猛料马飞飞uu关系亲密在一起

马飞飞和uu睡过么

近日,马飞飞被uu给带红了,不仅仅两人的关系亲密,还做出很多令人震惊的事,所以才会引起大家的关注。只是某些知情人爆料马飞飞和uu在一起,所以这件事肯定是真的,只是五五开并不知道而已。

最近,马飞飞在直播的时候,有一个房管爆出惊人消息,一直以来,作为卢本伟手下的得力干将,的马飞飞,竟然已经被卢本伟女朋友uu开除了。那个房管说他是马飞飞现实里的朋友,uu妹已经受不了舆论压力,在开始筹备出国的事情了,卢本伟根本没有话语权,在家里只能听他女朋友的,不知道敬爱卢本伟的粉丝们听到这个消息会怎么想呢。

不过现在马飞飞被开除了,难道是uu害怕两人的关系被曝光,所以提前把马飞飞给开除了。而马飞飞的朋友看不过去就爆出来为他伸冤,万万没想到uu居然是这样的人。

从lol到吃鸡,马飞飞一直陪在五五开身边,跟他双排,挨骂。有人曾说过,笑笑西卡和五五开马飞飞的区别是,笑笑把西卡当自家兄弟,一起吃肉一起喝酒,而马飞飞只是五五开的一条狗,现在看来,这个说法还是有点儿问题的,因为五五开说话不顶用,从逻辑上来说,五五开是uu的赚钱工具。

马飞飞和uu睡过么 知情人爆猛料马飞飞uu关系亲密在一起

马飞飞和uu睡过么

不知道喜欢卢本伟的粉丝们,看到这条消息怎么想呢,自己的偶像在家里没有话语权,只能听女朋友的,卢本伟屌丝逆袭迎娶美女的人设崩塌了。

说来说去,粉丝们喜欢的是他们看到的卢本伟,而我们应该反对的,不是他们喜欢卢本伟这件事本身,而是反对他们把卢本伟做的错事合理化,例如,只是开挂而已嘛,表面兄弟而已嘛,没让女枪拿到王者框而已嘛,经常骂骂人而已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