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余文乐回娘家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香港艺人余文乐12月5日在IG大方晒幸福,宣告娶回交往一年的台湾模特儿女友王棠云,正式成为「台湾女婿」,新人在澳洲墨尔本举办婚礼,日前一同回台,他在IG接连PO出和友人聚餐、辽宁街有名的客家甜汤店,还巧遇名为「张志明」的计程车司机,证实他人就在台湾。

台湾女婿余文乐回娘家大方晒幸福 没想到的是还碰到了志明

▲余文乐12月初娶回美娇娘王棠云。

余文乐12月初秘密筹办婚礼,飞往墨尔本娶回交往一年多的女友王棠云,两人在IG晒出幸福的婚纱照,以及和亲友的亲昵合照,都羡煞不少粉丝,而日前两人结束澳洲行回到台湾

台湾女婿余文乐回娘家大方晒幸福 没想到的是还碰到了志明

▲▼余文乐婚后和妻子「回娘家」。

陪老婆回娘家让网友很是惊喜,而他先和一群好友聚餐,随后就前往中山区辽宁街一家知名客家甜汤店,还自曝喜欢地道糖水,开心地买了甜汤外带。

台湾女婿余文乐回娘家大方晒幸福 没想到的是还碰到了志明

不仅如此,余文乐搭计程车返回住处时,还巧遇「张志明」计程车司机,他搞笑的拍下照片打招呼「你好」,超酷的巧合让网友笑说:「快问问他女友是不是余春娇。」而刚成为「台湾女婿」的他在婚前就对台湾熟门熟路,此次以人夫身分回娘家,让不少粉丝喊话:「欢迎回来!」

台湾女婿余文乐回娘家大方晒幸福 没想到的是还碰到了志明

▲余文乐婚后首度回到台湾。

36岁的余文乐自朋友介绍认识王棠云后,两人在香港、球场约会都被拍到,以往对恋情很低调保护的他,此次大方认爱,且对外还称两人有结婚共识,10月带着父母到台湾旅游时,就被爆出是见家长兼提亲,随后12月初果然宣告婚姻喜讯,震惊不少粉丝,他还瞒过新娘秘密筹办,给予女方一个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未售先火!《庄园领主》Steam愿望单超3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