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为什么申世京资源好?甚至天朝还送过她一个外号,那就是韩国景甜。为什么这么说呢?近年来,申世京无论跟谁拍戏,搭档的男演员不管明星有多厉害!最后的口碑还是会以扑街结尾!可怜的申世京为什么有着和景甜一样的遭遇呢?但很多人都不得怀疑她的背景了。

为什么申世京资源好 韩国景甜的她演什么口碑都扑街

为什么申世京资源好

很多都说申世京和景甜一样,要是这样说你就错了。景甜早在去年的时候《大唐荣耀》惊人的演技早就洗白了。相比起来还是申世京比较可怜的。就算今年与南柱赫主演的《河伯的新娘》也在此沦为败笔。命运的坎坷!

从2012年起,她就开始一直担任电视剧女主角了。2012年《时尚王》,两位男主刘亚仁和李济勋都是演技咖,演技轮不到她承担,她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就行。所以,也几乎是全程保持了一个木木的表情。然而收视率一直在个位数,豆瓣评分也没及格。

这么算起来,都是演十几年戏的老演员了,每年一部剧一部电影的势头,搭档的都是大牌男演员,在韩国20代女演员里也是很有存在感。长的是很美,身材也是很有料。韩国人也算是看着她长大,虽然大家都说她有后台,根据橘子君的查询,父母亲就是普通人家。除了演技差劲一些,还有“收视毒药”的帽子,还真没有出现过什么负面新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