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uzi女友艾西是谁?艾西Ashley照片三围个人资料是个模特

uzi女友艾西是谁

现如今随着电子竞技的逐渐火爆,许多职业选手的“私生活”也和明星一样不断被挖掘,这不,日前人气LOL职业选手UZI的“女友”就遭到了曝光,又要羡慕死单身狗的节奏?

国产最强ADC—Uzi,近日带着女朋友一起去参加很火热的ChinaJoy去了!Imp和Marin被女模特骑乘也就算了!毕竟是斗鱼的锅!但是,Uzi的这嘴狗粮,真的是冷不丁的就塞到了嘴里!让众多女粉丝哭晕在厕所!

这是Uzi女朋友的女闺蜜微博发的CJ现场留念!其中的艾西Ashley,就是传说的Uzi的女朋友!有合照哟!!!准备好大口吃狗粮吧!

如果你是Uzi的粉丝,那么势必一定知道前一段时间Uzi和女友琳琳分手的消息吧,虽然粉丝们不知道为何分手,不过听到这两字也是替Uzi着急,原本以为Uzi可能由于感情问题跌入低谷,没想到昨天下午有人拍到他和一名长相清纯的女子一起遛狗,难道Uzi又有新女友了吗?根据网友爆料称,Uzi的新女友名字叫做艾西,今年19岁是一名模特。

uzi女友艾西是谁?艾西Ashley照片三围个人资料是个模特

艾西Ashley个人资料图片介绍

网上资料显示,艾西是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回国之后就开始进入模特界,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名气,通过艾西的照片来看许多网友认为她整容过,因为脸部非常的瘦,下巴比较尖,嘴巴也有一些问题,早年见过艾西的人也是晒出 了她之前的照片,经过对比两者差距颇大啊。

艾西Ashley个人资料:

姓名:艾西

年龄:19岁

生日:1997年8月5日

职业:模特

身高:170cm

三围:B88-W64-H9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2550912747

uzi女友艾西是谁?艾西Ashley照片三围个人资料是个模特

Uzi历任女友盘点

一、倪琳清

这位应该是Uzi最早的女友,而她也在微博中承认并不想让别人认为跟Uzi在一起是为了出名,所以之前一直否认。但随后该女子被网友爆除很多“黑历史”,于是这段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而这段恋情也正好是在Uzi转会去OMG的那一年。 而那一年的Uzi状态也是非常的不好,是不是就是跟这位美女有关呢?

二、艾西

虽然这是一位并没有正面确认关系的绯闻女友,但是从网友抓拍到他们一起逛街的照片来看。两个人的的确确是在一起过的。

三、赵小臭

而最近的一位绯闻女友就是赵小臭了,因为她在虎牙直播的关系,同样也是英雄联盟主播加上歌唱型主播。性格好,唱歌也很好听,又是可以与粉丝互动,所以有非常多Uzi的粉丝认为赵小臭是非常适合Uzi的。直播间中也能经常看到“Uzi大军提亲”或者“狗嫂”之类的弹幕。可谓是网友给予最大支持的一位主播。

但是,在“光棍节”Uzi的正牌女友曝光出来,肯定会有很多粉丝为赵小臭“伤透了心”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