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Bigbang太阳婚礼什么时候 着急结婚是因为闵孝琳怀孕了吗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今天下午被爆料将于明年2月与交往两年多的女友闵孝琳结婚,不久后两人的经纪公司先后确认了该消息。

18日下午,太阳通过社交网站公开结婚感想。他写道“今天我要向大家告知我人生中最重要最幸福的约定。我发誓要与长达四年时间来一直不变的陪伴在我身边的闵孝琳共度余生。

闵孝琳是不管在困难的时候还是好的时候都一直不变的信任我的人,所以现在想跟她组成美好的家庭。

一直以来彼此相视着建造的感情,我们两人今后也将看着同一个方向,一起走下去。

真心感谢像爱护家人一样爱护着我的所有粉丝们,Bigbang成员们以及YG家人们,相关人员们。

今后将以更加有责任感,谦虚的模样活着。希望大家为太阳、闵孝琳即将迎来的未来祝福,感谢大家。”

Bigbang太阳婚礼什么时候 着急结婚是因为闵孝琳怀孕了吗

太阳的经纪公司YG娱乐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太阳计划在参军前与闵孝琳举行婚礼,不过具体的参军日期还没有确定,所以婚礼日期也还没有最终确定。

太阳与闵孝琳之所以突然宣布举行婚礼只是因为要在太阳参军前举行婚礼,并不是人们猜测的那样闵孝琳有孕在身。

Bigbang太阳婚礼什么时候 着急结婚是因为闵孝琳怀孕了吗

太阳在2006年作为BIGBANG的一员出道,过去十一年已成长为了代表K-POP的歌手之一,闵孝琳同样在2006年出道,至今出演了《Sunny》等众多影视作品。

今年8月因为太阳新歌太悲,还被大家怀疑了和闵孝琳分手了?事实证明,人家甜蜜得很呢!还要结婚了!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了。看到偶像获得幸福,粉丝们纷纷留言表达祝福:“太阳和孝琳要幸福啊,恭喜太阳哥哥!也很期待wuli伴郎团了!”

18日下午,太阳通过社交网站公开结婚感想。他写道“今天我要向大家告知我人生中最重要最幸福的约定。我发誓要与长达四年时间来一直不变的陪伴在我身边的闵孝琳共度余生。闵孝琳是不管在困难的时候还是好的时候都一直不变的信任我的人,所以现在想跟她组成美好的家庭。一直以来彼此相视着建造的感情,我们两人今后也将看着同一个方向,一起走下去。真心感谢像爱护家人一样爱护着我的所有粉丝们,Bigbang成员们以及YG家人们,相关人员们。今后将以更加有责任感,谦虚的模样活着。希望大家为太阳、闵孝琳即将迎来的未来祝福,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