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坤,从《金粉世家》的金燕西到《画皮》王生再到《故梦》陆天恩,陈坤除了演技在线外颜值更是一直在线而收获了不少迷妹们!近日,陈坤回复引网友嫉妒怎么回事呢?背后真相揭秘竟然是这样!

​陈坤回复引网友嫉妒​​ 回应成亮点获赞堪称内到外完美男神

陈坤回复引网友嫉妒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有人给我发点陈坤的盛世美颜吗?想吸”。从其一消息可看出,该网友应当是陈坤的忠实女粉丝。此网友消息曝光后急剧反转,人气男神陈坤在该网友信息下栏回复了一张卖萌照引网友嫉妒。

陈坤发出一张戴着兔耳朵、拿着胡萝卜,十分害羞的照片。不少网友表示:“陈坤你简直太可爱了。”还有网友表示:“发个牢骚竟然炸出了陈坤,太难得了,没想到他潜得这么深。”“嫉妒使我丑陋,陈坤真的是毫无大牌的架子,非常接地气呀。我也想要陈坤的回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