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花落宫廷错流年即将热播,太子胤礽结局怎样?胤礽从小就备受康熙的喜爱于是养成了心软霸道的性格,和大清第一才女年姝媛相爱却不能相守到最后,四阿哥胤禛的插入让三人陷入了一段感情纠葛中,花落宫廷错流年胤礽结局有可能和年姝媛阴阳相隔。

花落宫廷错流年胤礽结局 与年姝媛难相守结局阴阳相隔

花落宫廷错流年胤礽结局

胤礽和年姝媛相爱却不能相守,因为种种原因太子被废年姝媛家族方面让两人都错失了彼此。花落宫廷错流年胤礽结局相信大家都知道,康熙去世后登上皇帝的最终会是四阿哥胤禛,而胤礽会成为废太子。

《花落宫廷错流年》讲述了大清第一才女年姝媛与四阿哥以及太子胤礽三人之间爱恨纠葛的情感故事。在缠绵悱恻的爱情之间更有家国大义与波诡云谲的皇位之争,这样女性向的剧情、丰满的人物设定以及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能最大程度上的吻合了追剧女性们的内心喜好。

胤礽,二皇子,当今太子,与年姝媛两情相悦,他自幼聪慧好学,文武兼备,是康熙身边的好助手,在民间也备受贤名,后来被自己的父王康熙囚禁废除皇太子之位,不曾被赦免,享年五十一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