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鲜肉胡一天凭借着《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圈粉无数,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和剧中的女主cp感满满,关乎胡一天现女友以及前女友一度被迷妹们深扒。近日,胡一天女友发声,两人分手另有隐情网友直言中国最好前女友。

胡一天女友发声 分手另有隐情网友直言中国最好前女友

胡一天女友发声

日前,胡一天的前女友首次发声称和胡一天真心相爱,直言和胡一天在一起时候胡一天对她百般贴心,两人分手只因私人原因,但愿愿观众不要打扰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姑娘真的是很讨人喜欢啊!只是所谓人红是非多,随着胡一天人气暴涨,黑历史也遭扒出不少。

12月16日,疑似胡一天前女友的朋友圈曝光,她称和胡一天在2016年2月25日确定恋情,在一起时感情很好,“不存在他yp(约炮)什么的”,两人于今年10月20日分手,此后胡一天大红,但这位前女友表示,这些照片只是想留个美好的回忆而已,胡一天的事业刚起步,希望大家不要再给他带来太多的影响。

胡一天的前女友首次发声,成自己跟胡一天是在2016年的时候就在了一起,两个人在一起非常的好,而外界传闻的那些八卦都是乱说的,前女友这波强势洗白,真的是中国好前女友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寿宁县:能人引领,带来群众幸福满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