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国家宝藏第三期嘉宾都有谁 第三期背景音乐插曲bgm汇总

国家宝藏第三期背景音乐插曲bgm汇总

《国家宝藏》第三期与往期有所不同的是,此次公布的嘉宾阵容中首次出现了双人组合——着名歌手蔡国庆带着儿子蔡轩正化身“父子档”国宝守护人,两人的原始人造型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好奇。除了首对“父子档”国宝守护人,近日人气大增的演员雷佳音也将守护一件与“酒”有关的国宝,甚至在演绎国宝的前世传奇时泪洒现场。

1.《一眼千年》那英,主题曲

2.仪式,瑞鸣唱片

3.唐门唐家堡,月之门

4.一代宗师,西山居游戏音乐

5.紫气东来,赵一颐

6.Magnetica X,Audio Machine

7.时间的记忆,阿鲲

8.黛玉,秦万民

9.恶作剧,秦万民

10.宝钗,秦万民

11.混天大牢,聂薇

12.地狱迷宫,网易游戏

13.庄严,秦万民

14.恶业,秦万民

15.序曲,林海

16.绿,丁乔

17.昆仑,月之门

18.古城,西山居游戏音乐

19.Building A Family,Mark Isham

20.春烂漫,S.E.N.S.

21.扬州气氛,月之门

22.扬州城内,西山居游戏

23.太极原声纯音乐M36,石田胜范

24.峨眉金顶,卢小旭

25.Kids,梅林茂

26.Ryan, Mr. President,Patrick Doyle

27.明日梦二,佐桥俊彦

28.扇舞(古曲),朱啸林

29.Across the World ( no Choir ),XRay Dog30.春意,秦万民

31.心诡云疑,卢小旭

国家宝藏第三期嘉宾都有谁 第三期背景音乐插曲bgm汇总

网友点评:

国家宝藏的背景音乐真会选,上期剑三,这期十二花神和荀彧,生生转移了我的注意力。

看国家宝藏我能听出来好多背景音乐,仙剑的,古剑的,剑三的。还有一些影视剧的。感觉我跟节目编导应该有不少共同语言啊。 国家宝藏的背景音乐简直就是我的网易歌单随机播放。

刚刚《国家宝藏》的背景音乐是《大鱼海棠》那首曲子呀。

第二期云梦秦简部分的时候被小谈的?月之华?背景音乐炸出来了,回微博报信才发现我家脱线仙子。

不正经的撒贝宁,演技笑死我了,还有背景音乐我说怎么那么耳熟,原来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的BGM。

国家宝藏第三期嘉宾都有谁 第三期背景音乐插曲bgm汇总

国家宝藏第三期嘉宾都有谁

这款节目以珍贵的文物为故事中心,讲述每一件文物背后所隐藏的故事。而有鉴于其他优秀节目的录制,担当国宝守护人也是大咖,如王凯、李晨、刘涛、段奕宏等人,可以说是非常豪奢的阵容了。

在综艺节目与真人秀大行其道的当口,能够把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通过这种综艺节目的方式传达出来,无疑是比较新颖的做法。前不久《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国成语大会》等节目唤起了国人对国学的关注,随后《朗读者》、《见字如面》继续发挥优秀文化的内涵,令人感慨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始终存在,只是需要我们自己去发掘。

而国家宝藏第三期嘉宾名单分别是刘涛、雷佳音、蔡国庆三位艺人。一起期待12月17日的播出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