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二次元文化从日本诞生,近年来在国内年轻人群体中逐渐风靡。12月16日,首档由娱人制造集团联手旅游卫视策划出品并操刀制作,并将在深圳旅游卫视播出的大型二次元真人秀节目《星途·次元战记》在深圳举办了学员面试。

首档二次元综艺来袭 林志颖和霍尊将任《星途·次元战记》评委

据介绍,《星途·次元战记》将以明星为导师,由素人参赛,在二次元的基础上进行导师选人、学员PK、任务培训以及终极大戏四大进程,最终决出最令观众喜欢的选手与明星导师进行当下签约,参演由娱人制造推出的一系列相关二次元音乐剧及电影以及与娱人制造签约成为旗下艺人。目前,《星途·次元战记》已经完成了北京、济南、杭州、成都、泸州站的学员面试活动。

首档二次元综艺来袭 林志颖和霍尊将任《星途·次元战记》评委

当天活动现场,学员们发掘了自己的无限潜能,给观众带来了无比精致的表演,从人物造型到歌舞才艺,从动漫人物到游戏角色,国风日风应有尽有,这样高还原度的舞台可算是令人大饱眼福了。

首档二次元综艺来袭 林志颖和霍尊将任《星途·次元战记》评委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次元战纪》的明星导师邀请到了林志颖、霍尊、沈梦辰等坐阵,每期节目都将根据不同的主题丰富内容,邀请到不同的明星嘉宾,达到最大化的全民参与度与增强话题爆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