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8年1月份,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即将开播,近来,网上关于《歌手2》的首发阵容名单受到了网友的热议。2018《歌手》将有哪些歌手参加?

在曝光的名单中,张惠妹、汪峰、张韶涵、杨千嬅、华晨宇等华语音乐实力唱将的加盟令人十分期待,而在外籍歌手中Jessie J的加盟让国内网友十分吃惊。

传英国歌手Jessie J加盟《歌手2》 Jessie J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歌手第二季名单

传英国歌手Jessie J加盟《歌手2》 Jessie J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歌手第二季首发阵容

Jessie J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Jessie J(全名:Jessica Ellen Cornish),1988年3月27日出生于英国伦敦雷顿布里奇,毕业于伦敦表演艺术学院,英国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者。2003年参加“英国杰出天才大赛”获得最佳流行歌手奖。2005年签约Gut唱片公司,开始词曲创作生涯。

传英国歌手Jessie J加盟《歌手2》 Jessie J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Jessie J

早前,吴莫愁在《中国好声音》中翻唱的《price tag》的原唱,2010年11月21日发行首支单曲 《Do It Like A Dude》踏入歌坛。2011年1月获得第31届全英音乐奖乐评人选择奖提名并获奖;同年2月28日发行首张音乐专辑《Who You Are》,入围第32届全英音乐奖入围最佳女艺人、最具突破艺人以及最佳单曲等三项大奖,Jessie J也凭借专辑歌曲《Price Tag》而走红。2012年受邀担任第30届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表演嘉宾。2013年9月20日发行第二张专辑《Alive》。2014年7月8日与10日,Jessie J在中国上海、北京举办演唱会。

中文名婕西

外文名Jessie J

别 名Jessica Ellen Cornish

国 籍英国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75cm

体 重55kg

出生地英国伦敦雷顿布里奇

出生日期1988年3月27日

职 业歌手、词曲创作者

毕业院校The BRIT School

经纪公司Universal Republic、Island

代表作品Price Tag、Domino、Do It Like a Dude、Alive

主要成就

2011年第31届全英音乐奖乐评人选择奖

2011年BBC年度新声冠军

音乐风格Pop,R&B,dance-pop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