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更新的三个院子怎么报名入住?三个院子的共享生活是什么意思

综艺三个院子开播,主打明星和素人共享生活,因为中间有素人的加入,大家自然很想知道怎么申请入住?报名有什么条件?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三个院子陈赫是固定嘉宾吗

林更新的三个院子怎么报名入住?三个院子的共享生活是什么意思

不是

《三个院子》的整体逻辑框架是设立了三个“观察点”,即代表“友情”、“爱情”、“亲情”的真心院子、许愿池院子和大霞131院子。真心院子里住的是好朋友林更新和朱桢,许愿池院子里住的是夫妻应采儿和陈小春,大霞131院子里住的是母子大张伟和周振霞。

首期节目中入住真心院子的是两位带着宠物的女孩,她们的关系是好朋友;入住许愿池院子的是带孩子出游的姐妹团,四个大人四个小孩;入住大霞131院子的是随机抽取的四个音乐青年自由组合成的乐队以及演员张凯丽。

《三个院子》首期节目有让人看后微微一笑的小细节,如大张伟和音乐青年们弹起吉他唱着歌的简单快乐;姐妹团互相拆台斗嘴不停却欢笑阵阵,这些情景不禁让人想起上一个年末时和好友相聚时的状态,我们依依不舍却不得不各奔东西,记忆中的笑声还未散去,这匆匆一年又要结束。虽然节目中没有大起大落的情绪点,没有预设的故事走向,观众甚至没办法总结出嘉宾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定位,但这一切恰恰就是生活该有的模样,淡淡的、温暖的。

三个院子怎么报名入住

林更新的三个院子怎么报名入住?三个院子的共享生活是什么意思

在网上接受报名,之后选拔。

上周《三个院子》首播之后美丽的海景房、大杂院以及山间小屋令许多观众非常的向往,都想知道三个院子怎么报名入住享受这惬意的生活。

虽然不存在“甲乙方”的关系,作为群居生活的一个小小缩影,明星和素人之间体现的就是“共享生活”。对于素人的招募选拔标准,记者向节目组导演了解到,表达能力是面试素人要考虑的一个首要标准,有一技之长也是一个硬性标准,在院子里要和明星、和其他伙伴互相分享自己的技能、阅历。

此外,因为强调的是观察“关系”,来报名的素人也必须有同行的伙伴,“跟我们节目常驻嘉宾一样,可以是亲情、友情、爱情的关系。”面试导演也特别强调,所谓的“私生饭”报名,将被果断拒绝。据导演透露,第一批入住院子的素人里,全部都是从海选报名表中筛选出来的一批有技能、有故事的素人。

三个院子的共享生活是什么意思

林更新的三个院子怎么报名入住?三个院子的共享生活是什么意思

自《向往的生活》火了之后,忽然间“慢综艺”成风,《中餐厅》、《亲爱的客栈》、《漂亮的房子》、《青春旅社》、《三个院子》等一系列节目都被冠以“慢综艺”的名号蜂拥而上。几档慢综都渐入尾声,反倒是网传和几档节目同档竞争的《三个院子》才刚刚在江苏卫视开播。

江苏卫视《三个院子》巧妙地抓住了中国人对“院子”的特殊情结,在山里、海边和城市中,分别打造了三个风格迥异的院子,选择了三组常驻明星嘉宾作为“共享生活LifeSharing”的发起人。

《三个院子》则让大家能共享餐厅、厨房,客厅,以及经历、技能、想法,打造一个有乐趣、有情感的生活空间。在节目形态上,《三个院子》也有别于以往同类节目主打明星“经营赚钱” 的看点。

素人住进明星的院子是免费的,明星也不会特意服务素人,大家各自打扫各自的房间,可以一起做饭,都不做饭也可以一起吃泡面。在岑俊义看来,节目有没有冲突点并非是“经营”带来的,更多来自人物之间的互相碰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