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柒个我》从昨晚开篇剧情还有剧中张一山的造型都是像极了韩剧风格,向来翻拍剧的口碑都一般,而张一山的翻拍也是延续了韩剧风格,不少原剧档表示台词尴尬,觉得无法超越。除了因贡献各种表情包而大火的张一山外,女主角蔡文静也受到网友热评,面对争议,她在微博中首次作出回应,而她的回应方式也有点特别,据说挺圈粉。

被评像“小浣熊” 女主蔡文静回应不忘“蔡哈哈”有趣本色

《柒个我》女主白欣欣扮演者是谁 柒个我蔡文静个人资料背景简介

那么柒个我白欣欣扮演者是谁?还出演了哪些代表作角色?

柒个我蔡文静演过哪些电视剧

在电视剧《柒个我》中,女主角蔡文静饰演的白欣欣是某医院精神科的实习医生,阴差阳错地认识了沈亦臻后又误打误撞成为其的秘密心理医生。那蔡文静都参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蔡文静参演的电视剧作品:

2017年出演电视剧《柒个我》饰演白欣欣

2017年出演电视剧《云巅之上》饰演左左

2017年出演电视剧《古董局中局》饰演黄烟烟

2016年出演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饰演姬如雪

2016年出演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饰演阮莞

2015年出演电视剧《奔跑吧实习生》饰演周格格

2015年出演电视剧《传奇酒馆》饰演女作家

2015年出演电视剧《英雄不流泪》饰演程小研

《柒个我》女主白欣欣扮演者是谁 柒个我蔡文静个人资料背景简介

柒个我蔡文静身高年龄

据悉,蔡文静出生于1990年1月3日,今年27岁,身高是165cm。

蔡文静微博地址是:https://weibo.com/u/1428392852?refer_flag=1001030101_

蔡文静,出生于湖北宜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2009年出演邓超演唱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MV女主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发行首支单曲《恋爱世界杯》;同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情与缘》,担任女主角。

2013年主演微电影《嘻哈三部曲之婚纱照》和网络剧《嘻哈四重奏第五季》。2014年出演搜狐首部自制4K长剧《匆匆那年》,饰演校园女神林嘉茉。2015年主演电视剧《无敌铁桥三》《英雄不流泪》和《加油吧实习生》。2016年参演电视剧《云巅之上》,《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和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

《柒个我》女主白欣欣扮演者是谁 柒个我蔡文静个人资料背景简介

柒个我蔡文静个人资料

中文名:蔡文静

外文名:Elvira

别名:小静仔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摩羯座

血型:A型

身高:165cm

体重:45kg

出生地:湖北省宜昌市

出生日期:1990年1月3日

职业:演员、歌手、模特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班

经纪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匆匆那年、画江湖之不良人、柒个我、古董局中局、脱身

蔡文静出生于夷陵区小溪塔城区,在市七中读完初中后,于2005年考入市三峡艺术高中音乐班。2008年,她以全国第六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

2009年,蔡文静出演了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的MV女主角,从而步入演艺圈。

2017年2月,蔡文静出演的都市情感剧《云巅之上》在爱奇艺首播,她在剧中饰演了刁蛮千金左左;5月25日,由其主演的都市情感网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在腾讯视频独播,她在剧中饰演了风靡全校的动漫社女神肖佩妮;7月23日,其主演的悬疑探秘剧《古董局中局》开机拍摄;12月23日,她与张一山合作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柒个我》在腾讯视频首播,蔡文静在剧中饰演聪明伶俐的实习医生白欣欣;同年,她还参演了谍战剧《脱身》,并在剧中饰演了妩媚又冷艳的百乐门舞女费俪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