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日,郑爽爸爸遭质疑被吐槽是戏精了,前段时间卖面膜用来做公益还是有不少不好的声音传出,现在又开火锅店了,还晒出了女儿郑爽送来的花篮,郑爽爸爸接二连三的搞出这些事情让一些网友很看好,也引来了一系列的吐槽。

郑爽爸爸遭质疑 爽爸接二连三搞商机赚钱被吐槽戏精

郑爽爸爸遭质疑

郑爽爸爸遭质疑,其实爽爸开火锅也没什么,但因为女儿是郑爽所以难免被人多关注了些,有些网友就觉得郑爽爸爸戏多一天到晚的搞来搞去。另一边郑爽粉丝却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火锅店红红火火下去。

12月17日,郑爽父亲郑成华在微博中宣布新火锅店开张的好消息,并展示了自己店内火锅中做成小熊模样的红油。女儿郑爽也送来庆祝开张的花篮。

之前郑爽爸爸就曾开过炸鸡店,也卖过面膜。如今又开了火锅店,难免遭到质疑。郑爽的粉丝们也留言送出祝福,“爽爸生意兴隆,大吉大利!”也有网友质疑称:“确定不是借女儿名义捞金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