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江苏卫视三个院子在哪里录制的?综艺节目是越来越火了,以共享为主题的三个院子正在录制中,那么三个院子有哪些嘉宾?

春哥一波令人窒息的操作,陈小春应采儿选房间,陈小春选择有两张床的宽敞房间。应采儿试探到:老公啊,分床啊这里”,春哥无所谓道:“分就分啊”。

三个院子开播陈小春选择了较为宽敞的一间入住,进门后应采儿才发现屋子里是两张床,一脸惊讶地反问:“所以你要跟我分床睡?”没想到陈小春果断应答:“好啊,分喽!”太喜欢他们夫妻俩的相处方式啦。陈小春无所谓分床睡,采儿开始傲娇不开心。应采儿内心:是我采儿提不动刀了,还是山鸡你太漂了。

陈小春和应采儿分床睡,一个床用来睡,一个用来放东西的,单人床不是可以搂的更紧嘛。

两人的日常完美的诠释了那句“爱情就是你在闹我在笑”

陈小春应采儿分床睡的秘密,应采儿也转发

《三个院子》在哪里录制的 三个院子录制地点及嘉宾名单介绍

江苏卫视三个院子在哪里录制的

猜测一

据了解,这一期路透的节目是在素有“画中镇”之称的千年阳光镇石塘录制的。

石塘位于温岭市松门镇东南,距市中心27公里。这里碧海怀抱,风光秀丽,绵延纡曲数十里,因常年受台风暴雨侵蚀,莨岩裸露,绝少平地。其景观以融合天工之巧和人工之妙的特色闻名遐迩,被人们誉为“东方的巴黎圣母院”和“画家的摇篮”。

猜测二

目前官方虽然还没有公布节目的录制地点,但是据网友猜测,江苏卫视三个院子录制地点就是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的温岭。而从百科资料来看,温岭是中国大陆新千年、新世纪第一缕曙光首照地,在这做滨海城市中,气候温和,四季分明,也是十分适合在秋冬季节做为三个院子录制地点。

《三个院子》在哪里录制的 三个院子录制地点及嘉宾名单介绍

从三个院子官博的最新消息来看,节目组已经确认了大张伟、陈小春和朱桢的三大嘉宾阵容,现在也开始广泛邀请素人来做节目中的参与者。至于节目最后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美景,还请关注江苏卫视三个院子录制地点最终曝光。

三个院子有哪些嘉宾

大张伟、陈小春和朱桢作为Life Sharing发起人,和他们最亲昵的一个神秘人亲密相处,分别入住三个院子。他们要定制规矩,大到计划准则,小到柴米油盐,也要打理好整个院子,同时对世界各地的Life Sharer发出邀请。

节目中三对不同关系的明星,作为“Life Sharing”发起人,分别入住三个院子,接待一群性格各异的客人,明星和他们最亲昵的人,将与素人一同分享百态人生,在共享中品味生活意义。

《三个院子》在哪里录制的 三个院子录制地点及嘉宾名单介绍

《三个院子》在哪里录制的 三个院子录制地点及嘉宾名单介绍

《三个院子》在哪里录制的 三个院子录制地点及嘉宾名单介绍

三个院子是什么综艺节目

《三个院子》是一档提倡“共享生活”概念的观察体验真人秀节目,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在江苏卫视播出。节目中三对不同关系的明星,作为“Life Sharing”发起人,分别入住三个院子,接待一群性格各异的客人,明星和他们最亲昵的人,将与素人一同分享百态人生,在共享中品味生活意义。

Life Sharing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以共同生活、真情交流、互相学习为理念,而《三个院子》作为Share House,为大家提供了互动的空间。希望大家在Share Life的同时,唤起对自由美好生活的向往,探寻心灵深处的诗与远方。节目中,大张伟、陈小春和朱桢作为Life Sharing发起人,和他们最亲昵的一个神秘人亲密相处,分别入住三个院子。他们要定制规矩,大到计划准则,小到柴米油盐,也要打理好整个院子,同时对世界各地的Life Sharer发出邀请。Life Sharer接受发起人的邀请入住院子,和明星共享生活。同时要遵守院子的规矩,承担照顾院子的责任,同时他们带来各种各样奇妙的故事,与发起人分享。分享百态人生,在共享中品味生活意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