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和章子怡的演出爽约荧幕 张雪迎凌晨发文致歉

章子怡扮演王力宏MV中的“机械姬”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晚,新一期《演员的诞生》开播,各位挑战演员也再次呈现了精彩的表演,但是上期预告中章子怡的“机械姬”形象却未能如期而至。本来章子怡与张雪迎这是一场自定义主题的对角戏,张雪迎将扮演评委席的“章子怡”,而章子怡本人则扮演王力宏MV中的“机械姬”。为了呈现完美的“机械姬”形象,章子怡还连续上妆八个小时,其敬业精神实在令人佩服。

因和章子怡的演出爽约荧幕 张雪迎凌晨发文致歉

只不过,在上妆完后章子怡对于脸部特效和造型不甚满意,对演戏精益求精的她无法做到令观众满意,更无法跨过自己心里这一关,所以不得不对张雪迎道出原委。虽然张雪迎非常理解章子怡对演戏认真的态度,但是章子怡对张雪迎失去这个表现自己的机会依然满怀愧疚,还表示以后将会提供更多机会弥补张雪迎。

12月17日凌晨,张雪迎在微博发文,对这次演出的爽约致歉观众,也感谢章子怡对自己突发奇想所做的准备和付出,并表示章子怡的敬业和认真让自己受益匪浅。

因和章子怡的演出爽约荧幕 张雪迎凌晨发文致歉

张雪迎发文道歉

张雪迎原文:

“很抱歉这次没有向大家呈现我和子怡姐的影视化作品。但通过这次意外事件,我得到的收获,远大过最后影视化作品带给我的收获。特别感谢所有工作人员付出的辛苦!!还有子怡姐,该说抱歉的其实不是你而是我,你为我的这一个突发奇想付出了如此多的时间和精力,我特别感动你为我付出这些努力。但更想感谢你,感谢你让我学习到了作为演员,应该像你一样有如此敬业的精神和对待作品认真严谨的态度。这次的事情让我觉得非常难忘有意义,也让我受益匪浅!对不起大家,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