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几天电竞圈发生大事情了,卢本伟55开因开挂事件惹怒大众,众多网友纷纷开扒55开UU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而今晚,帝师直播再爆猛料,这次不仅仅是涉及到55开,而且连娱乐圈李易峰吴亦凡等小鲜肉都纷纷上榜,且内幕惊人。

帝师再爆猛料 55开uu李易峰吴亦凡纷纷上榜内幕惊人都说了什么?

帝师再爆猛料

不要以为55开开挂事件那么简单,他背后还做出不少惊人的大事,居然欺骗众多少年为他打工,且一分钱都没有,最后才被帝师给爆出来了。帝师究竟爆了什么猛料,为何55开的整个团队要与电竞圈为敌了?

据说uu永远不可能嫁给55开,以及李易峰和吴亦凡背后内幕,最后还提到国人素质不行,等赚够钱就出国了。关于网上淘宝卖假货,有人愿意实名举报,最后卢本伟的还做出很多事,这些都是有录音实锤的。

55开的开挂事件在电竞圈闹得沸沸扬扬,但是由于缺少致命的实锤证据加上卢本伟的百般抵赖,事件一直并未有实质性进展,但是作为“反55开第一人”的主播帝师昨日在微博再曝猛料,文章说道“既然平台这么支持你,我们也只能坚持到底了!”整理了爆料内容,大致为某个少年放弃稳定的工作,不顾家人的反对,在“偶像”五五开的承诺下跑到了上海加入了五五开的工作室。

帝师再爆猛料 55开uu李易峰吴亦凡纷纷上榜内幕惊人都说了什么?

帝师再爆猛料

结果只是替卢本伟代打王者荣耀,每个月在上海就给3000元,自己解决衣食住行,连水电费也要交。最后卢本伟对他只字不提,声称号是自己打的,自己天赋异禀。尽管如此他还一直被卢本伟怀疑偷钱。最后卢本伟导致这少年电竞梦失败的经过。帝师已经与为卢本伟代打王者荣耀的几个少年取得了联系,他们都准备出来做人证,并晒出了与卢本伟的聊天记录。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五五开一直以来黑点太多,不管是之前的女枪事件、草莓事件还是最近的手撕笑笑、吃鸡开挂、直播辱骂网友,难怪圈内一个朋友都没有。这次开挂事件没有一个圈内人站出来为其说话,反而很多人先后站出来实锤他,足以看出此人人品一般。此次帝师再次表态要锤五五开,网友纷纷表示大快人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