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意涵搂修杰楷亲密合照引争议:人家是有妇之夫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意涵和修杰楷因合作《痞子英雄》结下“父女情”,不时会“回娘家”和小朋友一起玩耍。15日陈意涵晒出和修杰楷、咘咘、BO妞的合照,而其中一张双手搂住修杰楷脖子、把咘咘夹在中间的亲密照片,意外引来部分网友炮轰:“不大好吧!人家有妇之夫耶!”

陈意涵搂修杰楷亲密合照引争议:人家是有妇之夫

陈意涵15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到修杰楷、贾静雯家中作客,获男主人亲自下厨招待,“修爸煮饭好好吃”,还晒出出3张和小朋友们的合照。身穿粉色高领毛衣的她,轻轻把咘咘搂在怀里,露出幸福灿笑;另一张则是同时搂住咘咘和BO妞,咘咘还趁机亲了一下妹妹的脸颊,互动天真可爱。

陈意涵搂修杰楷亲密合照引争议:人家是有妇之夫

只不过,其中一张合照意外引起不满声浪,可以看到身穿红色短袖上衣的陈意涵,双手同时搂住修杰楷、并低头亲吻咘咘的侧脸,看起来就像是一家人的温馨合照,却让部分网友留言狂批:“怎么能抱着别人老公”、“什么鬼?人家有妇之夫”、“看着有点反感”,但也有人解释:“都父女相称了,这都可以喷?”、“贾静雯都不在意了”、“旁观者就别拿来说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