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霍建华在《鲁豫有约》专访时,首次提及到自己的生活并曝结婚掉粉一事,引来了一片哗然。自从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后,还有了爱情的结晶,夫妻两人对女儿的保护十分保密。霍建华称自己之前没有想过结婚,没想到结婚后,很多粉丝都取关了他的工作室。

霍建华曝结婚后掉粉 老干部为什么疯狂掉粉背后内幕很惊人

霍建华曝结婚掉粉

在节目上,霍建华跟平时在荧幕上看到的他很是不一样的,毕竟这一次霍建华首次自曝生活的点滴,他坦言还没有结婚前,很害怕表白后,跟林心如做不了好朋友。更没有想到最终结婚了,还有了女儿,更加懂得保护家人,出乎意料结婚后竟然掉粉了。

最新一期《鲁豫大咖一日行》的嘉宾是霍建华,通过这个节目让我们更深的了解了这个男人:喜欢市井的生活、吃货、低调、有责任感,他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有自己的坚持,觉得拍戏就是他的主业,除了拍戏自己一无是处。他觉得家人是最重要的,对网上的恶言恶语不予理会。

他在节目中谈到自己两年前的突然爆红以后让他很惶恐,霍建华甚至称自己有一阵子都不敢出门,不过他很快就调整了心态“我又没有做错事情,干吗不敢出门”,所以从那时到现在,华哥已经能坦然接受这一切。不仅是工作上,霍建华还坦然接受了生活上的一些变化。他大方的谈到了自己和林心如结婚后粉丝都跑光了。

霍建华曝结婚后掉粉 老干部为什么疯狂掉粉背后内幕很惊人

霍建华曝结婚掉粉

至于原因是因为自己没有微博,工作室的微博粉丝降了好几万。霍建华自曝掉粉,老干部也真是太耿直了。至于为什么不开微博,霍建华解释说如果开微博,他就会骂人,不开他就会觉得自己心态地位比对方高,可以不用理会网络上那些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