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杜江带着儿子嗯哼《爸爸去哪儿5》,在明星妈妈团探班那一期,不少的观众直呼霍思燕和杜江这对娱乐圈的恩爱夫妻相处模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杜江也因为该节目而一度圈粉,霍思燕杜江怎么认识又是如何在击破流言蜚语在一起?

霍思燕杜江怎么认识的 姐弟恋水到渠成背后竟有这样一段故事

霍思燕杜江怎么认识的

昔日霍思燕杜江是一对姐弟恋,如今已经是温馨的一家三口甚是令人艳羡。据报道,当霍思燕已经是一名小有名气的女演员之时,而杜江还是一名学生,对于杜江怎么认识而后如何成为恩爱的模范夫妻引发不少观众的好奇。

“我第一次‘见’她是2006年,当时我还是上海戏剧学院的一名学生。”霍思燕杜江怎么认识的?据杜江回忆,跟他同一个宿舍的好基友郑恺在墙上贴了一张《我要成名》的电影海报,女主角是霍思燕。刚好这张海报正对着杜江的床头。不过,直到杜江后来大学毕业进入娱乐圈,才通过朋友的关系第一次见到霍思燕。杜江立刻展开猛烈追求。令他惊喜的是,霍思燕后来表示对他也有好感。于是水到渠成,两人在一起了。姐弟恋水到渠成背后竟有这样一段背后经历。

杜江和霍思燕爱恋一开始并没有被大众所看好。杜江和霍思燕终于冲破重重阻扰,走到了一起,成为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虽然媒体经常写霍思燕携老公杜江出席某活动或者赴某地,但是杜江一点也不在意,还经常调侃自己是霍思燕的包。

霍思燕杜江怎么认识的 姐弟恋水到渠成背后竟有这样一段故事

霍思燕杜江怎么认识的

霍思燕杜江从认识到如今成为令人艳羡的模范夫妻,随着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播出,杜江和霍思燕的儿子嗯哼成为网络新晋小萌神,杜江也“父凭子贵”成为网友们昵称的“大眼萌爸”。“现在我们家最火的就是嗯哼,思燕还开玩笑说,她拍了这么多年戏还没有嗯哼火。”杜江满脸自豪地说:“我不吃醋,因为嗯哼是我和思燕最好的作品。”霍思燕也透露,过去的“不靠谱青年”杜江如今成了“超靠谱奶爸”:“以前儿子比较粘妈妈,现在反而跟爸爸更亲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