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Angelababy演技存疑已经是众所皆知的事情,因为孤芳不自赏在前大家对Angelababy的印象很不好,现在搭档老前辈吴秀波合作,大家更是不放心了。日前吴秀波接受采访时就被问到和Angelababy的合作事宜,Angelababy演技存疑吴秀波却力挺称两人合作很愉快。

Angelababy演技存疑 搭档吴秀波力挺Angelababy

Angelababy演技存疑

Angelababy演技被吐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说事实她也正在努力中,不知道这次和吴秀波的新剧《欲望之城》会怎样呢。Angelababy演技存疑网上很多不好的声音,但这次吴秀波都称两人合作得很好,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Angelababy。

除了这部在播剧之外,正在拍摄的新剧《欲望之城》也备受关注。和Angelababy一起合作,有没有不一样的感觉?吴秀波:有,越拍越高兴,拍得很好!

其实会有一些网友对Angelababy的演技存疑,您与她亲自接触后感觉如何?

吴秀波:首先,我认为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不能做演员。演员的工作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开始以后在角色里活着。我们生活中每一个人都在扮演着各自的角色,所以其实所谓一些技术障碍或者拍摄障碍,没有什么是不能解决的。尤其我跟一个青年演员合作,我认为更多的责任在我,比如说对剧本的理解,对演戏的一些认知,可能我工作时间更长,我的责任就更大。

那这么多年的工作中,会否出现对手演员因为经验不足或态度不端正而出现两个人交流不顺畅,甚至不在一个频道的情况?

吴秀波:人与人之间交流最大的障碍就是语言交流的差异性,就连提到“妈妈”这个词时,大家联想的内容都完全不同,我们又怎能妄图通过语言就达到相互理解?但我跟别的演员不同,因为到了片场总会羡慕别人,羡慕那些年轻的孩子,因为我也从年轻时代过过,我知道那段生活究竟是多么快乐以及充实。看到很多年老的演员我也羡慕,因为他们走过了那么长的人生道路。

Angelababy演技存疑 搭档吴秀波力挺Angelababy

Angelababy演技存疑

您主演的电影《北京爱上西雅图》备受喜爱,而目前这部电影即将翻拍成电视剧了,您如何看待这种行为?

吴秀波:很正常,小说会改编成电影,也会改编成电视剧,电视剧也可以改编成电影,我觉得它就是一种同样的故事题材的艺术形式的转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